【療程】想知做機舒緩痛症、纖體塑形好唔好?│試做 LPG M6 Endermologie®全身護理療理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極沈迷按摩,
除了因為愛享受之外,
最重要的原因是我個人好動,但比較容易累,
而且身體上到處痛症。
身處科技發達的社會內,大家都非常依賴電子科技,
特別因為我的職業及身為博客的關係,
每天對電腦基本上是12小時以上,手機更甚。
肩頸、膊頭、蝴蝶肌積勞成疾,
有時候睡覺會痛醒,或痛得未能入睡。
所以當聽到【LPG Endermologie®全身護理療理】可以緩舒痛症,
立即想好唔好試做 LPG 的 M6 機
試一試做機來放鬆一下全身
當日來到佐敦的PromisedLand SPA ,
試做【LPG M6 Endermologie®全身護理療理】。
跟大家簡介一下 :
【LPG Endermologie®全身護理療理】
是一個專利 療具應用 Endermologie® 技術,
以溫和方式刺激皮膚,觸發休眠中的細胞重新投入運作,
從而得到顯着的瘦身及抗衰老成效,
過程無痛,且副作用全無。

這裡環境舒服,燈光柔和,
店員為我解釋了療程事項後,
就來到房間,這裡整潔淨舒適,
而且點著香薰,特別relax。


療程開始之前,我需要塗上專用cream,
依據自己不同需要而選用不用cream,
膊頭位➨Glowing Revitalising Cream (紅框)➨紓緩痛症,活化細胞
大小腿➨Firming Contour Fluid (黃框)➨纖體塑形
然後穿上LPG專用衣服,
這套衣服是連身、有彈性的,
作用是溫暖及令LPG機運作更流暢。
今次用到的是【LPG天然美容儀器-第九代Cellu M6®】,
來自法國,整個療程都是100%天然及非侵入性的。
那麼用 LPG 來舒緩肌肉好唔好?
其實LPG Endermologie® 不同療程可達不同功效,
面部護理療理,可做到撫平皺紋、收緊肌膚;
而全身護理療理 ,則可纖體塑形 或 紓緩肌肉酸痛。
護理員先為我的肌肉先做熱身,通淋巴,
把機頭運行我整背脊,
感覺是輕輕地快吸快啜,
有如快而輕力版的拔罐感覺。
然後就開始做膊頭位,
因為每天對電腦時間長,
膊頭位勞損嚴重,
晚上蝴蝶肌更令我痛醒。
所以護理員刻意幫我重點紓緩,
把機頭吸著在膊頭、蝴蝶肌痛症位,
然後拉著機頭滑動,
吸啜的力度是根據個人而定。
不但全無痛楚,而且非常舒服!
繼而有某位特別嚴重的地方,會用機頭深深吸啜,
每當機頭深吸一下,我的肌肉有如釋重負之感,
背面完成後,反過來正面肩位重覆一次剛才的步驟。
護理員說,如果位置嚴重或是舊患位,
有機會有少許起痧的情況,
不過我就未目見有這情況出現。
每一下,我都非常享受,完成後雙肩得到舒緩,
連帶蝴蝶肌位放鬆!
然而,當然不會錯過纖體塑形的機會,
我一向下身比較水腫,於是叮囑了護理員為我改善一下。
同樣地,她首先為我大腿肌肉通淋巴,
然後輕輕地吸啜,繼而拉動機頭,
護理員發現我腳部內側的水腫問題比較嚴重,
拉動機頭時,仔細感受一下,
會感受到有如通淋巴時阻塞的"咯咯"感覺。
原來我右腳更比左腳的問題更嚴重。
一如肩膊位,需要完成正、背面。
Endermologie® 技術能啟動身體的排毒功能,刺激循環系統。
完成後當我站起來時,雙腳變得很輕盈,
大腿位緊緻了,最明顯是內側位的水腫情況改善了很多,
小腿更有提升修形的效果。
而且感覺到腿部的血液循環變得暢順!
如果問我覺得做 LPG M6 機好唔好,
不論是想舒緩肌肉或纖體塑身,
我都覺得這部 LPG M6 機值得試做。








▌Wesite : 
https://www.lpghk.com


▌Facebook fan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pghk

*產品由LPGHK提供
♥♥♥♥♥♥♥♥♥♥♥♥♥♥♥♥♥♥♥♥♥♥

Follow Facebook: B.Yuetyuet
Follow ig : Byuetyuet
top_fb
♥♥♥♥♥♥♥♥♥♥♥♥♥♥♥♥♥♥♥♥♥♥
免責聲明: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食品、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 FB iGBlogspot ❤ OpenRice
❤ the ZtyleShe.com WeShare Elle.com
BE uBlog❤ iMore beautyQooza 
BLTryitfnb Salad ladyQooz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