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BK Laser│深層清潔保濕療程】

1.jpg
自從新年過後,天氣就不斷急升驟降,
加上香港非常潮濕,像我這種皮膚偏乾的人來說,
簡直是折磨! 儘管每天努力保養,皮膚都少不免出毛病!
我自問對皮膚保養的要求不高,
但基本的清潔、保濕是不可或缺!
所以來了Dr.BK Laser 進行一個【深層清潔保濕療程】。
這裡環境不錯,以純白、簡約為主色,燈火光猛,而且空間感大。
假日來到這裡休息,有讓人放鬆的感覺。
不久,我就被安排到房間咨詢。
2.jpg
咨詢期間,美容師先了解我的皮膚狀況、評估我的需要。
就決定為我進行進行一個【深層清潔保濕療程】,
再耐心地講解療程的步驟、功效、注意點。
3.jpg
然後,我就被帶到了VIP房間,
先進眼簾的是落地大玻璃窗,已令人心曠神怡,
平日在公司已要晨九晚十 地"面壁思過"對著石屎牆,
假日可邊嘆Treatment邊感受自然光,絕對是賞心樂事。
為了盡情享受這次的Treatment,我決定放下相機,關閉手機。
專心感受,讓皮膚、心靈、腦袋一起放空。
過程中美容師的手勢很好,由卸妝、潔面,到按摩、敷保濕面膜,
每個步驟都一絲不苟,舒服得讓人睡意萌生。
5.jpg
完成後立即照照鏡子,皮膚重拾水潤光澤,
鼻子的黑頭,下巴、臉頰的粉刺暗粒都通通被清走了,
平日較乾的位置 (鼻翼、T-ZONE)都有所改善。
4.jpg
第二天起來,皮膚充滿光澤,
到中午時T-ZONE亦不會油光滿面,水油平衡得到了改善。
對於這次的Dr.BK Laser【深層清潔保濕療程】,
我很滿意,過程中沒有Hard sell,整個療程都很舒服,
而且美容師的手勢、服務不錯。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rBKLaser/




*療程由該品牌提供
♥♥♥♥♥♥♥♥♥♥♥♥♥♥♥♥♥♥♥♥♥♥

Follow Facebook: B.Yuetyuet
Follow ig : Byuetyuet
top_fb
♥♥♥♥♥♥♥♥♥♥♥♥♥♥♥♥♥♥♥♥♥♥
免責聲明: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食品、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 FB iGBlogspot ❤ OpenRice
❤ the ZtyleShe.com WeShare Elle.com
BE uBlog❤ iMore beautyQooza 
BLTryitfnb Salad ladyQooz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