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瘦身不是求磅數 維持良好肌肉脂肪比例才最重要

天使的樣貌,魔鬼的身材是女士們一直想擁有的東西。
回想起當初成為一個博客,都是緣於自己對樣貌、皮膚質素的追求,開始四出搜羅護膚心得;而身形亦不例外,每逢在網上看到一些身形出眾的女神,都不禁投以羨慕的眼光,誓要以她們為榜樣。
坦白說,母親大人對我不薄,我的體型不算差,談不上肥胖,甚至有人會覺得我有點瘦,對!肌肉脂肪比例也很重要,從來只光是瘦弱的瘦,找不到一絲線條美。 小時候的我會有 baby fat,那時人云亦云,節食、代餐、減肥消脂膏我都試過,慶幸每次的決心都不大,沒有持續,若非如此,身體必定大傷元氣。
現在長大了,更了解自己所需,清楚知道我所追求的是線條美感!要均渾地瘦起來,並不是盲目地消脂,而且找到適合自己的肌肉、脂肪比例!
為了消脂增肌,假日我愛跟朋友行山,這個習慣已有 年多。能伸展根骨之餘,亦可保持身
形,消耗的熱量。而平日的晚上,我愛獨自夜跑做帶氧運動,既可以放鬆壓力,亦可促進新
陳代謝,令你健康地瘦下來。

然而,最近認識了一個可令自己更有效率地管理身形的好幫手 -【ageLOC®TR90®體型管 理計劃】。它是一個鼓勵大家以:
☞適量運動
☞ 3333+ 均衡飲食
☞營養補充品
去重塑理想健康生活態度。
【ageLOC®TR90®體型管理計劃】是一個 90 天體型管理計劃,是 NU SKIN 透過累積超過 30 年的抗衰老經驗以及 ageLOC®創新科技而研發出來的。

我欣賞【TR90®體型管理計劃】擁有周詳和完善的配備,定期運動、3333+飲食計劃,以及配搭營養補充品,培養健康的生活習慣,而且計劃是強調脂肪及肌肉的比例,減掉脂肪並促進肌肉維持的重要性,這才是真正長遠有效的健康管理。

3333.jpg
【TR90®體型管理計劃】內所說的【3333+飲食計劃】,絕不是節食,而是提倡均衡飲食!3333+指的是每日三餐都攝取包含能量五穀(穀類、米飯等)、肉類蛋白質(雞、鴨、牛等)、非肉類蛋白質(奶類、蛋類、豆類等)、繽紛蔬果類各一份。一份相當於一個拳頭或手掌的份量。



認識了【TR90®體型管理計劃】後才發覺,我每餐吃的食物原來並不是我一直以為的份量過多,反而是沒有足夠的營養可以被吸收,所以努力嘗試依照【3333+飲食計劃】進食。例如在早餐,雞扒一塊、煎蛋 2 隻、餐包一個、士多啤梨 5-6 粒。
例如在肉一青菜木瓜
然不是每餐都可以跟都會量每餐均衡飲食,身體新陳代謝時加強脂肪燃燒
了飲食習慣、適量運動外,TR90 體型管理計劃還配備了【ageLOC®TR90® V 套裝】,
包括有:
 ageLOC®TR90® JUMPSTART 啓燃

(促進新陳代謝、維持現有肌肉比例及食慾控制)
☞ ageLOC®TR90® CONTROL 星沛膠囊
 
(控制食慾,保持愉快心情。)
☞ ageLOC®TR90® FIT 勻致膠囊
 
(促進新陳代謝、燃燒多餘脂肪。)
☞ ageLOC®TR90® TRIMSHAKE® 均適奶昔

(控制熱量,同時提供優質蛋白質,能有助延長飽足感。)

相片 31-3-2017 下午8 56 15.jpg

另外,我會配搭如沛補充營養素 LifePak™,含有多種營養成分,如維他命、礦物質、植物營養素等,為身體提供充足基礎營養素,幫助維持細胞及器官的健康。

了解自己的需要是呵護自己最佳方法,修身不是求磅數,盲目地追求磅數下降可能適得其反,真正最長遠而有效的是尋求飲食、運動、營養補充品的配合,三管齊下。這點正是【ageLOC®TR90®體型管理計劃】提倡的健康主義!
在以下的3個月,我會在【ageLOC®TR90體型管理計劃】的幫助下,來完成我夏天前重拾線條美感的目標,希望在3個月後,可以找到我人生第一條人魚線吧!


相關文章:
【ageLOC®TR90®體型管理計劃試用小報告】




▌Wesite : 
https://www.nuskin.com



*產品由品牌提供
♥♥♥♥♥♥♥♥♥♥♥♥♥♥♥♥♥♥♥♥♥♥

Follow Facebook: B.Yuetyuet
Follow ig : Byuetyuet
top_fb
♥♥♥♥♥♥♥♥♥♥♥♥♥♥♥♥♥♥♥♥♥♥
免責聲明: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食品、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 FB iGBlogspot ❤ OpenRice
❤ the ZtyleShe.com WeShare Elle.com
BE uBlog❤ iMore beautyQooza 
BLTryitfnb Salad ladyQooza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