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化毛囊專家Spa Vita【ALA 抗炎暗瘡光學療法】

1
早前到了一趟柬埔寨旅行,想不到回來之後痘痘失控,
整面都是暗粒,皮膚變暗黃無光,
這個情況真的非要做treatment不可。
在朋友的推介下,我來到了抽空到淨化毛囊專家:Spa Vita 體驗「ALA 抗炎暗瘡療法」。
Spa Vita位於雅蘭中心二期,地點非常方便。
地方雖然不算大,但環境不錯,佈置格局都有令人放鬆的感覺。
3
先介紹一下【ALA 抗炎暗瘡光學療法】,
它是利用低頻率激光 (omega light光學儀) 進行。
能給予皮膚滲透光感劑 (在特殊光線下反應的分子)後,
照射特殊光線來治療皮膚的療法。
經治療後皮脂腺亦明顯被抑制,暗瘡的致病菌P. acnes也會因光動力作用而被消滅。
2
入到房間,治療師已為我準備好了袍,排得整整齊齊的。
4
在開始之先,治療師先仔細觀察我的皮膚,分析皮膚問題,
經過觀察,她認為我適合用紅、藍光。
Omega Light光學儀分別有4 種色燈:
紅色 (640nm)←嫩膚、幫助血液循環、減少痤瘡傷口、減輕疼痛。
藍色 (423nm)←消滅痤瘡細菌、抑制皮脂、防治傷口感染、舒緩皮膚問題。
以不同的波長針對性解決不同的皮膚問題。
5
蒸臉之後就是針清,要讚讚我的治療師,
針清之前細心會問我有沒有鼻感敏,把紙巾交給我以備不時之需!貼心度100分!
針清後就是high frequency了,為皮膚傷口消炎。
6
然後敷一個ALA (13%) Mask 面膜,令光感劑成份滲透至皮膚中,
光感劑成份產生大量的活性氧,幫助皮膚細胞收復損傷。
令其後的Omega Light光學儀發揮更好的效果。
7
先是藍光(423 nm),其皮膚滲透深度是1mm,可以舒緩皮膚問題,防治傷口感染。
照藍光的那刻其實沒有特別感覺,只會像大家閉上眼睛地被光照著,
但因為事先戴上了眼罩,而且藍光不是很強,所以閉上眼時基本上可以小睡片刻。
因為LED光源的波長線幅較窄,
只放射特定波長,不會放射對人體有害的紫外線(UV),
以及不必要紅外線(IR),幾乎沒有副作用,
能量率低,對組織和眼睛具有不會造成損傷,而且已獲得了KFDA。
所以大家可以安心閉上眼睛休息。
8
最後是紅光(640 nm),其皮膚滲透深度是1-6mm。
它適合敏感型皮膚,嫩膚之餘,幫助血液循環,減少痤瘡傷口,正合我所需!
紅光會比藍光強一點,同樣地只需閉上眼睛就可以了,
過程中沒有任何不適或痛楚,可以輕鬆地休息一下。
9
大家可以看到我去完柬埔寨後,皮膚問題失控的樣子吧!
皮膚間黃、毛孔粗大、瞼頰鼻翼都長了大大粒痘痘,
而且我皮膚底層不夠水份,暗瘡長期谷不出來,
額頭告、鼻頂的暗粒多不勝數!
完成了療程之後,第二天早上,暗瘡已謝了,
鼻翼位因我之前過份擠壓而造成的泛紅都全退了,
而且黑頭暗粒減少了很多,
另外,面部的油光問題亦得到改善,重拾光澤!
10.JPG|



【讀者優惠】
只要於預約療程時,講出 Yuet Yuet  的名字,就可以低於 2折 的價錢以HK$388 體驗總值HK$2340的  Spa Vita  全方位淨化毛孔療程組合,包括體驗一次:

-「ALA 抗炎暗瘡療法」90mins  (原價HK$1380)
- (送) 古法溫灸療法 (原價HK680)
- (送) The Skin Bar 控油退油光潔淨毛孔泡沫 (HK$580)
查詢電話:2367 1238/ Whatsapp: 62110728
或到 Facebook inboxhttps://www.facebook.com/spavita2




*療程由品牌提供
♥♥♥♥♥♥♥♥♥♥♥♥♥♥♥♥♥♥♥♥♥♥

Follow Facebook: B.Yuetyuet
Follow ig : Byuetyuet
top_fb
♥♥♥♥♥♥♥♥♥♥♥♥♥♥♥♥♥♥♥♥♥♥
免責聲明: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食品、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 FB iGBlogspot ❤ OpenRice
❤ the ZtyleShe.com WeShare Elle.comBE uBlog❤ iMore beautyQooza 
BLTryitfnbSalad ladyQooz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