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推薦 ▌清理皮層專家【Clinique 3 Step護膚程序】

1


老廢角質是多年的皮膚問題,每次到不同的美容院做療程,
美容師都會碎碎念說我要多點做peeling,
但自己又不是時常有時間到美容院,
在家自行磨砂又不可以太頻密,
否則我本身混合性偏乾的皮膚會過乾。


最近這個問題得到了改善,全賴【Clinique 3 Step護膚程序】,
大家對Clinique的產品應該很熟悉,獨一無二的3 Step護膚程序多年來廣受全球女性所愛戴。
真真正正是為不同性別、年齡、種族及膚質提供猶如度身調配的專用配方!
1bb
【3 Step護膚程序有三個步驟:】
1)  Liquid Facial Soap洗面液 清潔 ←清除吸附在皮膚表面的油脂污垢。
2) Clarifying Lotion Twice a Day Exfoliator溫和潔膚水 ▌清理皮層 ←溫和掃走死皮及老廢角質,並打開吸收之門。
3) 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izing Lotion+升級特效潤膚露+ ▌滋潤強化 ←補濕滋養,強化肌膚屏障,倍增肌膚的吸收能力。



STEP 1 :  ▌Liquid Facial Soap洗面液  
1a

Liquid Facial Soap
洗面液是低泡溫和配方,為每種肌膚類型專門研製,有效徹底潔淨,帶走油脂、污垢及污染物等,
並不留殘餘物,因而避免出現因殘餘物引致的毛孔堵塞。


1a2.jpg
而洗面液共有三種精製配方:
分別是特別溫和配方洗面液、溫和配方洗面液、油性皮膚配方洗面液。
而我較適合溫和配方洗面液


1b

它質地是晶瑩幼滑的啫喱狀,特別為乾性或混合性肌膚設計,
只需將適量的洗面液(按一至兩次泵管) 倒在掌心上,輕輕揉搓,
再塗在面部肌膚,避免觸及眼睛範圍;輕柔地按摩以溶解面上的污垢和雜質,
它屬於低泡配方,用後皮膚清爽潔淨,而且不會
乾燥或繃緊。




P2
面液:  HK$190 (200ml)





STEP 2 :  ▌Clarifying Lotion Twice a Day Exfoliator溫和潔膚水  ▌


2a

溫和潔膚水是一款專為亞洲肌膚所研發的清理皮層護理產品,
它性質溫和,可以每天早晚使用,1秒間溶解死皮並隨即帶走,更可保持肌膚於最佳平衡狀態,令肌膚感覺潔淨清爽。
備有四種的配方,以滿足乾性、混合性偏乾、混合性偏油肌膚的不同需要。


2b

關鍵成分有:
葡萄糖胺、溶解死皮因子、透明質酸、甘油、海藻糖、獨有舒緩鎮靜複合配方。
能促進細胞更新,清除肌膚表面的死皮細胞。

我自然屬於混合性偏乾性肌膚,所以適合2號溫和潔膚水。


2c
2d

潔面後,用棉花球取適量溫和潔膚水,於整個整面 (除眼部四周) 輕柔擦拭一次,
臉頰位由向移外,平日我會比較多間點和痘痘於臉頰,溫和潔膚水有效清理我表面的死皮細胞;
而鼻部由下移上,我自己質角比較厚,所以鼻翼用真的超合適。有效改善鼻上的黑頭暗粒、與浮粉的問題。




2e

此外,額頭位由左至右或右至左,T-ZONE位可以助我平衡油脂。
而頸位則由下移上,往往亦是重災區的位置,擦拭後棉花球會變成啡黃色!


溫馨提示:
勿打圈或重覆擦拭同一位置,避開眼部四周

2f

看看棉花球就知道我的千年老廢角質問題有多嚴重!!!
每次看見卸妝、潔面後仍擦拭出啡黃色的死皮,內心一方面覺得驚訝,一方面非常興奮!!
因為它為我溫和地帶走,打開吸收之門,令我其他的護膚產品更加吸收。

P3
溫和潔膚水:  HK$170 (200ml)   /  HK$290 (400ml)







STEP 3 :  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izing Lotion+升級特效潤膚露+  ▌

3a

它可於為清理皮層後的肌膚補濕,發揮肌底液作用,為肌膚打好底子,
亦是強化肌膚屏障,它與肌膚天然分泌的酸鹼值相近,令皮膚常維持於舒適狀態。
內裡的突破性肌膚強韌因子,
將導致肌膚敏感和不適的機會減至最低。




3b

它的關鍵成分有:
透明質酸、甘油、天然補濕因子、向日葵籽、大麥精華及青瓜精華萃取。
有超卓的補濕鎖水效果、有助強化肌膚天然屏障,增強對抗及抵禦外來環境的壓力和侵害。


3c
每天早晚完成第一、第二個3 Step護膚步驟後,
將一泵管份量塗在面部及頸部,打圈按摩,大約按20下左右就會被吸收。
升級特效潤膚露+乳液質感非常細滑,有點像牛油般,十分滋養感。



4

用了【Clinique 3 Step護膚程序】整個月,皮膚有明顯的改善,
本來的額頭充滿暗粒,T-zone每到中午都會有油光,現在3 Step為我平衡油脂。
鼻翼及臉頰爆微絲血管位亦有了改善,連帶下巴的間粒、白頭都清去了不少。

感覺上皮膚吸收力比以往高,相信是因為  ▌溫和潔膚水  ▌為我帶走了老廢質性,
再加上  ▌升級特效潤膚露+  ▌打通肌底吸收之門,令我其後使用的護膚品發揮更大功效。



4b.jpg

最感謝的是改善了我浮粉的尷尬問題,現在皮膚潤澤得多。


P1
升級特效潤膚露+ /特效爽膚啫喱霜 HK$170 (50ml)/ HK$310(125ml)
特效潤膚霜 HK$170 (30ml)/HK$310 (50ml)
*通過過敏性測試。百分百不含香料。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
♥♥♥♥♥♥♥♥♥♥♥♥♥♥♥♥♥♥♥♥♥♥

Follow Facebook: B.Yuetyuet
Follow ig : Byuetyuet
top_fb
♥♥♥♥♥♥♥♥♥♥♥♥♥♥♥♥♥♥♥♥♥♥
免責聲明: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食品、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 FB iGBlogspot ❤ OpenRice
❤ the ZtyleShe.com WeShare Elle.com
BE uBlog❤ iMore beautyQooza 
BLTryitfnb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