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約會美食▌寧靜時光嘆嘆茶【太子東堤的CLUB ONE】

V1

上星期六,睡到自然醒,再出外閒逛,倆口子嘆嘆茶是最賞心樂事。
不過假日的酒茶通常都滿滿人海,非常吵嘈,
想找一個寧靜的小角落,享受屬於我倆的時光。



V2
男朋友提意到太子東堤的CLUB ONE。
他說上次跟同事來,這裡的食物質數跟環境都超有水準!

而以我的認知,只知道CLUB ONE是個『會所式婚宴』的婚宴連鎖店。
以往只參加過一次朋友婚禮,那次在淺水灣的CLUB ONE 舉行,
這裡的靚景人人皆知,而食物質素都令人讚不絕口,
所以當男友提意時,我當然異口同聲地讚成!


4

坐下後,點了壺鐵觀音慢慢嘆~~




【特色脆竹炸腸】<==超推薦!

1

這個超推薦!!
外貌吸引,腸粉皮薄薄的,晶瑩剔透的樣子!
看似炸兩,但比炸兩健康,皆因內裡有素菜材料。


1b

內裡有蝦、甘筍絲,木耳等,
吃起來,有大蝦的啖啖肉,但又有甘筍絲的爽脆口感。
而且每件大大舊,非常足料!!! 一般酒樓比較少找到。




【蜆蚧鯪魚球】

2

蜆蚧鯪魚球 非常香口,
剛上枱我就急不及待嚐嚐,大口啖下,內裡還是熱騰騰的,
提提大家,千萬要小心燙口呢!!



2b

魚肉很香滑,非常入味,帶點咸香。
咬下去彈牙可口,沾點蜆蚧醬更加冶味!!!




【至尊星斑餃】<==超推薦!

3

還記得我是被MENU中的名字吸引!
蝦餃就吃得多,至尊星斑餃真的第一次,
外貌非常討好,半包合的餃皮,露出了又大大舊星斑魚肉,
加上少許蔥作點綴,有種清新的感覺。



3b

外皮有點少Q彈,星斑魚肉味道鮮甜,爽口彈牙。

吃到這此,基本上CLUB ONE給我一個感覺是食物真的超足料,
特別是有餡料的點心,都是包得滿滿的,
幸好我倆點的點心並不多,吃到此已飽了8成。



【豉汁蒸鳳爪】

5

最後是飲茶必吃的豉汁蒸鳳爪,
腍身入味而有咬口,邊嘆茶邊細味是人生賞事!


吃到這裡,留意到旁邊的食客那碟【原隻鮮蝦腸】很吸引。
真的有原隻鮮蝦在腸粉內!
再細心看看,發現周邊的食客大多都點了。
可惜我們只有2個人,飽得已吃不下了,唯有下次再來!
大家點餐時可以留意下呢!!!


【會所1號 太子東堤】
太子太子道東698號寶光商業中心地下


♥♥♥♥♥♥♥♥♥♥♥♥♥♥♥♥♥♥♥♥♥♥

Follow Facebook: B.Yuetyuet
Follow ig : Byuetyuet
top_fb
♥♥♥♥♥♥♥♥♥♥♥♥♥♥♥♥♥♥♥♥♥♥
免責聲明: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食品、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 FB iGBlogspot ❤ OpenRice
❤ the ZtyleShe.com WeShare Elle.comBE uBlog❤ iMore beautyQooza 
BLTryitfnbSalad ladyQooza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