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2日 星期三

【ENVUS 豐胸塑身專家】水晶魚子 + 士多啤梨鼻Facial

cover
近來天氣悶熱,天氣潮濕,很討厭那黏笠感,
遇上那幾天不適,暗痘、暗啞,一面倦容浮現。
於是放工來到中環的【ENVUS 豐胸塑身專家】,
試了個很特別的人手Facial -【水晶魚子 、 士多啤梨鼻Facial】,
為我在繁忙的工作中釋放一下壓力。
1
2
3
【ENVUS 豐胸塑身專家】環境不錯,燈光通明,以白色為主。
房間較大,很有空間感,燈光柔和,設備齊全。
4
美容師首先為我卸妝、潔面,
然後對著鏡子為我講解我面部的問題,對正下藥,
而發覺首當其衝的問題是黑頭、死皮、老化角質。
所以她決定為我來個【水晶魚子 、 士多啤梨鼻Facial】。
5
開始之先塗上浸透了士多啤梨藥水的面膜,
有別於一般的護膚面膜,士多啤梨藥水面膜有個著針對黑頭、粉刺的神奇功效,
就是快速滲透毛孔,使黑頭粉刺能自然浮出!!
而藥水內含有多種維他命,骨膠原以及多種活性精華成份。
敷上的感覺是有微微的"吉吉、痕痕"感覺。
6
果然不出美容師所料,當士多啤梨藥水滲透毛孔後,
最討厭的黑頭粉刺已無所遁形!
場面有點誇張,浮出來的數量真不少,看看就感受到平日的護膚品吸收限度吧!
7
接著是無痛針清,清去鼻子的黑頭和下巴的粉刺,
在士多啤梨藥水的幫助下,黑頭、粉刺已浮現,
所以不需很大力便能清出,減輕了針清的痛苦。
89
之後就來個 粉水晶打磨,粉水晶內有珍珠、礦物元素,
而晶石打磨技術可去除角質,打開細胞令之後保養品更加吸收。
完成之後,跟美容師的指示以手背感覺一下臉頰,
發現真的有如蛋白般的彈性,
表層老化角質被磨走了,回復彈滑感。
10.JPG
帶走了死皮之後,美容師為我塗上魚子基因激活精華,
此精華是可修補、激活受損細胞。
為令皮膚更加吸收,而美容師就在敷的同時,為我進行冰鑽導入,
感覺超舒服,本來敷上魚子基因激活精華已有冰涼滋潤的感覺。
而冰鑽導入機慢慢地在我臉上打圈輕按,
邊導入邊有透心涼的享受,
說實的,真的希望這個步驟可以無限延長。哈哈!
11
導入過後,敷上藍水晶面膜大慨20分鐘,
有補水修復肌膚,提昇肌膚鎖水力之效。
而膜連眼睛、鼻子都照顧到,令我可以放心閉上眼睛放空休息。
12

完成了整個 Facial後,面部感覺很清爽滋潤,
重拾掉了角質後的軟熟感,而且面部是充滿光澤,
我刻意看看,發現臉頰、下巴的暗瘡,連帶鼻翼亦得到舒緩
本來的紅腫、泛紅感,已減退了。
療程間令我驚訝的是敷了士多啤梨藥水的面膜後,
黑頭粉刺浮出來那刻的震撼 !! 同時亦令其後的針清更容易,
完成療程的其後數日,會看到鼻子亦會出現黑頭,
但這並不是針清得不乾淨,
而是士多啤梨藥水面膜繼續滲透毛孔,讓更深層的黑頭慢慢浮出來。
有別於一般的美容院,這裡並不需要承受超痛的針清過程,
反面主張先清表層已退出來的黑頭,其後的在療程後會自然浮現呢!
回家後不需要特別的磨砂或擠壓,只需進行平常的潔面、護理就可以了。
右圖是療程後3天的鼻子,效果可真不錯喔^^!

▋What's app 預約查詢 : 64684544

▋旺角分店地址:
九龍旺角彌敦道611-615號 飛達商業中心1401室


*療程由該品牌提供
♥♥♥♥♥♥♥♥♥♥♥♥♥♥♥♥♥♥♥♥♥♥

Follow Facebook: B.Yuetyuet
Follow ig : Byuetyuet
top_fb
♥♥♥♥♥♥♥♥♥♥♥♥♥♥♥♥♥♥♥♥♥♥
免責聲明: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食品、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 FB iGBlogspot ❤ OpenRice
❤ the ZtyleShe.com WeShare Elle.com
BE uBlog❤ iMore beautyQooza 
BLSalad ladyQooza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