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

▍約會美食 ▍太子韓國烤肉店【BBQ7080 yo】

1

早前相約多年不見的小學同學晚飯,我刻意選址太子,
因為我試試韓國烤肉店【BBQ7080 yo】,
韓國烤肉是我的喜好,年中都吃了不少,
身旁一直有很多朋友說這間店子不錯,可惜一直未有機會來,
今次正是我的大好機會!


1B

整個店子不算很大,但都有十多圍枱,
傢俱以紅黑為主,牆身畫滿了韓國的插畫。
這裡的水吧上掛滿了金色的水煲,非常特別。



1C

我特別鍾情這裡的水煲,每枱有一個可自便加水,很方便。



2

吃燒肉怎小得生菜,既可以包肉食,又可以先清腸胃。



4
3

前菜有數款泡菜,非常開胃,特別是這個凍豆腐,入口幼滑,配上青瓜多重口感。



A1

我向來最愛海鮮,所以點了個海鮮拼盤。
內有: 生蠔、扇貝、鮑魚、大蜆、蟶子、大蝦、尤魚。
相當豐富!!!

5

A6


A2

大蝦大慨有手掌的長度,肉質彈牙,紮實而鮮美。



A4A4B

此外,烤生蠔亦非常吸引!!
整隻生蠔有手掌般大,賣相新鮮,充滿光澤。



A4C

店員為我們加上芝士粒,待芝士粒融於整隻生蠔之上,
生蠔就烤得剛剛好了,香濃的芝士味,大口咬下,帶微微的海水味,
肉質Creamy、軟滑而肥美,配上芝士的香濃,非常野味!!




A3A3B


A5B

還有2隻鮑魚,金啡的肉色,表面帶有光澤,
店員細心地為我們烤鮑魚,
待它半熟時需要剪成一粒粒,店跟為我們烤得剛剛好,
香氣十足,口感非常軟嫩 、 豐饒,絕不過韌。





A5A5C

此外,扇貝亦是巨型size!! 
鮑魚一樣,烤扇貝亦要剪成一粒粒。
可同時跟鮑魚放在扇貝殼上烤,以海鮮本身的汁烤出鮮味。

果然,不需沾任何醬料,口感細緻、鮮嫩,
而本身的汁已很鮮甜, 肉質Q彈!
店員不時來為幫助,所以今次整體的海鮮都烤得非常不錯!
店員服務很周到,非常滿足!!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