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享受世界~ 到▍雪肌蘭 ▍嘆個【日本氣功穴位美容治療按摩療程】

自從去完Cambodia回來就一直忙,完全沒有時間休息,
加上腸胃炎,照照鏡發現一臉倦容。
在疲態百出的時候,一向鍾情於穴位按摩的我,
來到雪肌蘭急救一下。
1B
平日提到雪肌蘭,腦海就會自動閃過“魚宝鯊魚丸”等健康品。
原來雪肌蘭一直都有健體美容服務,
今次來到了尖沙咀美麗華商場大廈的分店,
嘆個【日本氣功穴位美容治療按摩療程】。
光看名字,“氣功”、“穴位”、“美容“、“按摩”。
這四個詞語都令人不得不愛!
Facial
 ▍簡述一下【日本氣功穴位美容治療按摩療程】:
獨家引入,日本皇室御用正宗氣功穴位美容治療按摩療程
留日專業美容師,以氣功引流,人手排毒活膚的按摩療法,
剌激面部36個重要穴位,有效暢通經絡、平衡機能、排毒、提昇自癒力、更生、修護。
1
分店充滿簡潔優雅的佈置,
以白色純淨感為主,牆壁多是流線形的白磚,
門口位的牆壁上有兩條鯊魚圖案,
巧妙而簡潔地令人聯想起雪肌蘭的魚宝系列呢!


3
療程開始之,到處逛了逛,發現這裡地方蠻大,
基本的Locker、梳化桌等這裡都有,
而比一般美容中心不同的,
是這裡有個健康測量室,
可以進行一般的健康測試,如骨質、心血管健康測試等。
4 5
踏進房間,空間感蠻大、光線柔和,療程中需要用到的袍已準備妥當,
6
牆壁上貼了穴位和對照功效表,
而最令我加分的是整個房間充滿薰衣草的香氣,
躺在床上,腦袋不其然地放空,很有意慾進入休眠狀態!
6A
今次療程所用到的是左邊這set護膚品。
由左至右分別是:
修護潔膚油
柔和潔膚泡沫
修護保濕爽膚水
純天然鯊精華
鯊魚精華按摩膏
上網看看,這set護膚品都是天然防敏感護膚系列
蘊含矜貴的深海鯊精華,可為肌膚注入氧氣,
極速滲透並活化底層細胞,令肌膚重現生命力,回復光澤、彈性!




首先美容師為我卸妝、潔面,
再以純天然鯊精華打底,
這支精華真不得不提,因為我家中已有兩支旁身,
它與人體的天然皮脂成份幾近完全相同,其滲透性特強!!
我最愛以它來按摩面部,然後導出,效果超讚。
容許我之後再發文跟大家詳細分享!!
6B
打底之後,美容師亦為我塗上按摩膏,
它是稀身的白色膏形,按摩時與天然鯊精華混合,
感覺面部皮膚被軟化。
8
【日本氣功穴位美容治療按摩療程】首先由額頭開始,
因為我一直對穴位都有興趣,問一下美容師,
這裡有「額中、絲竹空」穴位,有效防偏頭痛、強腎等。
而鼻翼有「鼻通、夾鼻、睛明」等穴位,有效防便秘、鼻炎等,
而右圖中指尖按之處「迎香穴」,有效改善我多年的鼻敏感。
過程中我感覺到跟間一般按摩的不之處在於推按手法、力度,
我過往所試的中式或泰式的按摩,
偏重於指尖推按,而推按的過程力度是均一的,

而今次的日本氣功穴位美容治療按摩,
我感覺到美容師多用的是“陰力”,
推按時多是以手掌輕柔推按,
加上掌心的體溫,如像一股暖流,特別舒服。
而到穴位時,力點會轉至於指尖,以“陰力”重點按壓!
9
我尤其喜愛的是眉心和眼部位置。
眼部位置有「三叉神經、魚尾、瞳子膠」等穴位,
有效舒緩眼部疲倦、增強視力。
眉心則有「山根、印堂」等穴位 (右圖),
而左圖中的「攢竹穴」,即眉頭位真的令人如釋重負之感,
按下時略帶酸軟,解開眉頭心鎖,非常到位!
完成了顴骨、唇部、面頰等位置之後,
10
到了肩膀位,這裡的穴位較多,
「巨骨、肩中俞、定端」等穴位,
而我最愛是左圖中的推按,過程中有輕柔版通淋巴之感,
當日的頸緊膊痛盡消,亦可強化胃神經!
10B
整個療程時間約30分鐘,
然後美容師以淨膚去角質美肌儀
為我吸走按出的垢、死皮,
看到被吸走的垢偏淡黃色,
就立即感受純天然鯊精華的威力!12
然後敷上 天然海藻凍模,面部即有涼透心之感,
邊敷邊躺著,享受片刻寧靜。
將肌膚底層的毒素帶走,同時去除體多餘水分。
11
最後敷上暖毛巾,美容師會邊敷邊輕按,
這刻眼睛特別舒服,亦為整個療程完美作結。


整個療程大慨一小時,感覺是完全放鬆,美容師按摩的手法非常到位,按到穴位時有壓力、疲勞釋放的感覺。後照照鏡子,發覺面部明顯白了一度,像注了氧,而且帶光澤和透明感,好像上了底粉似的。消除了暗啞無光的疲容,尤其改善了眼框位的暗黃膚質 !用手輕按皮膚的變得有彈性,煥然一新,重新滿電 !

而家仲有推廣優惠添~

可以用優惠價HK$380體驗日本氣功穴位美容治療按摩療程 (75分鐘/價值HK$1,560),完成服務後,HK$380全數換購雪肌蘭正價產品。(特價品及優惠套裝除外)

優惠期至2016831日,只適用於首次體驗之客及須致電預約。

預約及查詢熱線: (852)2972 2833

銅鑼灣邊寧頓街1818-20
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商場大廈601
九龍觀塘道4141亞太中心2701


 ▍雪肌蘭Squina官網: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 活動由該品牌提供
♥♥♥♥♥♥♥♥♥♥♥♥♥♥♥♥♥♥♥♥♥♥

Follow Facebook: B.Yuetyuet
Follow ig : Byuetyuet
top_fb
♥♥♥♥♥♥♥♥♥♥♥♥♥♥♥♥♥♥♥♥♥♥
免責聲明: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食品、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 FB iGBlogspot ❤ OpenRice
❤ the ZtyleShe.com WeShare Elle.com
BE uBlog❤ iMore beautyQooza 
BLSalad ladyQooza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