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4日 星期五

▊約會美食 ▊尖咀泰菜【Cambo ขุนทอง】


cover.jpg
由年頭開始,平價機票不斷推出,平遊的念頭每天不斷在我腦海出現!
自從去了兩次泰國之後,我就對這裡念念不忘,
這裡的風土人情、歷史、美食、生活習慣,我都非常嚮往!
前幾天不斷在螢光幕前拼命搶平機票,
可惜,這些機會還不是我的,
所以為了暫時舒緩心癮發作,唯有拉朋友吃個泰式大餐。
今次來到尖沙咀The ONE的 Cambo ขุนทอง 。
4
平日逛THE ONE 時,每次都看這裡人龍長長的!
今次特意晚點才去,不是繁忙時間,終於有機會吃到了!



5
店子以木為主,地方很算很大,
不過位座舒服,佈置簡潔美觀!

7
因為我們點了個【泰式明爐烏頭魚】,餐具比較大,
職員主動為我們轉了大圓桌,真的超貼心!


【串燒雞翼】
2
雞皮燒至微焦,有點薄脆,
上桌的溫度KEEP得很好,能做到 不燙口但是咬下去時熱煙還是會從嘴角滲出來!
雞肉嫩滑而非常入味,
基本上都不需沾碟邊的泰式醬調味,
而且很愛邊旁的青瓜配菜,吃後可令口腔清新一下!


【串燒墨魚仔】
1
墨魚仔肉色淡白,口感富彈性,
爽滑度剛好,邊吃邊渴啤酒是個不錯的選擇。

【泰式明爐烏頭魚】← 非常推薦 !
8
泰式魚一向是我的最愛,
三心兩意了很久,掙扎在明爐烏頭與烤烏頭之中。
但看到身旁的客人正上了個【泰式明爐烏頭魚】,
在香味吸引下,腦袋已快速作出了選擇!
那個烤烏頭,唯有留待下一次吧!


3a
溫馨提示,泰式魚菜式都是即叫即製作的,
店員提醒無論是泰式明爐烏頭魚還是烤烏頭,也要等20分鐘左右,
但我們剛好吃完了頭盤串燒,就上桌了,
都好像沒等20分鐘那麼久!
上桌時已看到色、香俱全,
魚頂鋪滿香茅、、檸檬葉、青檸、薑、辣椒、芫荽等。
還有我最愛的粉絲!
爐邊有碗小湯,可自便加湯底。

3b
因為爐身火力十足,上桌後約1分鐘湯已沸騰,
這種熱騰騰的感覺,真的很適合冬天!
亦是我愛明爐的原因。

3c

烏頭魚質嫩滑,和湯底一併吃,酸酸甜甜。
非常滋味!
不過魚骨比較幼細,大家要小心點吃。



6

最後不忘推介一下這裡的梳打水!
用的是泰國首屈一指的勝獅梳打水,真不錯!
我叫的是咸檸梳打,朋友的是菠蘿梳打。
冰涼清新,可口解喝!



【Cambo ขุนทอง】
https://www.facebook.com/cambothai

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4樓L403舖




♥♥♥♥♥♥♥♥♥♥♥♥♥♥♥♥♥♥♥♥♥♥

Follow Facebook: B.Yuetyuet
Follow ig : Byuetyuet
top_fb
♥♥♥♥♥♥♥♥♥♥♥♥♥♥♥♥♥♥♥♥♥♥
免責聲明: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食品、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 FB iGBlogspot ❤ OpenRice
❤ the ZtyleShe.com WeShare Elle.com
BE uBlog❤ iMore beautyQooza 
BLTryitfnb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