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彩豐行C.L【花膠養顏精華】


1
彩豐行C.L是我平日lunch time最愛閒逛之地,通常都是約好一群同事一起去!
因為這麼的產品的勝價比都超級高。
今次要分享的是花膠養顏精華。它能全面補充肌膚所需的膠原蛋白及微量元素、補水美白,提升肌膚彈性,減淡細紋皺紋及淡化色斑,提亮膚色。
它的成分有:
花膠精華、微膠原肽、天然植物抗敏精華(積雪草精華、虎杖根精華、黃芩根精華、茶葉精華、光果甘草根精華、母菊花精華、迷迭香精華)、有機蘆薈精華、透明質酸。
2
它是傳統東方概念,滋補養顏配方,蘊含殿堂級珍貴滋養成分-花膠精華,
為肌膚補充豐富的膠原蛋白、維他命及多種營養。
用之前首先讚一下它的頂頭揼,很輕易就可以揼足想要的份量,一般我會用半揼就足夠全面了。
3
潔面爽膚後,取適量塗於面部及頸部,輕輕按摩以助吸收。
它質地有「花膠」般的微黏感,非常易推開,吸收力特強,基本上由額頭開始,
推到下巴時,額頭的花膠養顏精華已被吸收!
4
花膠養顏精華質地上有「花膠」般的微黏感,但令我驚訝的是它特強的吸收力,完全沒想過徵黏狀的液體會吸收得這麼快,而且滲透皮膚後毫無黏笠感。
「花膠」平日吃過,但用於護膚品就是第一次。用後感覺非常不錯,第一個給我的感覺是補水和提升了肌膚彈性, 有即時的光澤和飽滿感!
由於它微黏的質地,令我覺得可作按摩油,推推下巴的淋巴。



*活動由該品牌提供


♥♥♥♥♥♥♥♥♥♥♥♥♥♥♥♥♥♥♥♥♥♥

Follow Facebook: B.Yuetyuet
Follow ig : Byuetyuet
top_fb
♥♥♥♥♥♥♥♥♥♥♥♥♥♥♥♥♥♥♥♥♥♥
免責聲明: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食品、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 FB iGBlogspot ❤ OpenRice
❤ the ZtyleShe.com WeShare Elle.com
BE uBlog❤ iMore beautyQooza 
BLTryitfnb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