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裝上陣,戶外遊歷【Bossini多色輕暖羽絨】

cover
天氣忽冷忽熱,怕冷的我,一件輕薄羽絨外套是必須的,
尤其是進行戶外活動時,最需要就是摺疊易攜羽絨,輕裝上陣不會為我添加重量!
近期,留意到Bossini推出了 多色輕暖羽絨(Colorful Light Down),高達90%羽絨比例,優質保暖!
Picture 2
而且多色選擇及有獨特的圖案設計,配合貼身的優質剪裁,
不論內穿或是外搭,都能隨意掌握!
A1
我選擇了擁有清新感覺的湖水藍,色澤艷明,令我在寒冬裡添一點色彩!
前後都有條骨,穿起來會更修身。
A2
彈性袖口及優質的剪裁,使羽絨更有效鎖著身體熱能,
它採用了輕盈纖薄的輕羽絨設計,手感超柔軟。
9
10
它輕盈纖薄的程度是近乎零重量感,羽絨比例高達90%
穿後感覺綿軟舒服,有即時的暖意,
在嚴冬暖笠笠之餘,謝絕臃腫!
而且穿起來,非常修身,正合我意!

【戶外造形1】
1
秋冬季,時戶外活動的好時機,想穿得時尚而保暖的話,就要靠它了。
3
早前跟朋友去了郊外野餐,寒風凜凜,氣溫轉冷,
怕愛但又想穿短裙子的我,這件多色輕暖羽絨就大派用場了。
2
湖水藍跟大自然真的是Perfect match!
4
【戶外造形2】
5
這件輕暖羽絨,除了裙子之外,平日的牛仔長褲都是穿搭之選!
7
今次選了吊帶牛仔褲做配搭,casual得來帶點帶點個性!
6
摺疊易攜,拿著都沒有重量感!
8
淨色羽絨外套 HKD599
(有橙黃、桃紅、深藍、湖水藍及卡其色 )
Bossini Offical:http://www.bossini.com/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
Follow Facebook: B.Yuetyuet
Follow ig : Byuetyuet
top_fb
♥♥♥♥♥♥♥♥♥♥♥♥♥♥♥♥♥♥♥♥♥♥
免責聲明: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食品、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 FB iGBlogspot ❤ OpenRice
❤ the ZtyleShe.com WeShare Elle.com
BE uBlog❤ iMore beautyQooza 
BLTryitfnb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