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君好【保健美容療程】

cover


大節前夕,公司特別忙碌,連午飯時間都喘不過氣,
累得頭昏腦脹,所以襯著假日到了足君好沐足集團的元朗分店,由頭到腳舒緩一下。
2
這裡環境不錯,燈光柔和,在鬧市中亦能有一份寧靜感,讓整個人得到片刻的休息、舒緩!
今次除了要享受一下這裡有名的蒸足外,是順便看看中醫,
亦要試一下新推出的Facial。
4
說到足君好,蒸足,足部按摩就聽得多,Facial真的未試過!
所以跟了美容師進行皮膚分析,而美容師會因應我的需要,
為我準備一個合適我皮膚需要的Facial。
5
在美容師準備之際,先去把把脈、看看中醫,了解一下自己的身體狀況。
6
留意喔,中醫的營業時間只有上午( 11:00am-01:00am ),想來的朋友仔要看準時間。
7
然後,選擇了我合適的藥包蒸足,座位很舒服,而且還有私人電視呢!
但我在蒸足時軟愛靜靜地小睡片刻。
足踝關節有60多個穴位。在蒸足的時候,暖流由足踝至小腿,
使我腿肌常出現的冰冷僵硬,血氣不通、循環不良得到即時改善。
而且加速體內廢物排出,提高睡眠品質。
30分鐘之後,感覺得整個人的血液循環加快了,整個人熱騰騰的。
A1
因為我的面部色澤不均和底層的色素問題比較嚴重,美容師安排了我進行美白補濕Facial。
首先是peeling和蒸面。
A2
然後,美容師細心地為我針清和修眉。
A5
A3
重點來了!!美容師為我塗上面部啫喱,配合磁叉進行面、頸部經絡按摩!
A4
力度、手勢一流,邊按邊聽著店內的流水聲,很難不呼呼大睡。
最享受的是眼部的位置,因我有一對水腫眼,眼底腫有同眼袋,
美容師以獨特的磁叉按摩手法,令我眼睛立即消除疲勞,
改善眼周血液循環。
A4b
最後敷上一個排毒面膜,可以袪黃氣,令面部色澤平均點。
敷面膜的同時,美容師為我按肩頸,真的是人生享受!
A6
完成之後,立即看看我的水腫眼,終於再我說了再見!
因血氣循環好了,面色連帶有改善。而且面部皮膚看起來水潤了,
面脥的暗瘡印減淡了,素顏亦有上粉的效果!





足君好元朗分店:
地址:元朗合益路87-91號安名樓地下D&E舖
電話: 2465 3422 (美容部)
營業時間: 11:00-24:00

足君好PureMassage-beauty Facebook:

足君好Facebook:
足君好Offical Web:http://www.puremassage.com.hk/health



*是次療程由品牌提供
♥♥♥♥♥♥♥♥♥♥♥♥♥♥♥♥♥♥♥♥♥♥
Follow Facebook: B.Yuetyuet
Follow ig : Byuetyuet
top_fb
♥♥♥♥♥♥♥♥♥♥♥♥♥♥♥♥♥♥♥♥♥♥
免責聲明: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食品、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 FB iGBlogspot ❤ OpenRice
❤ the ZtyleShe.com WeShare Elle.com
BE uBlog❤ iMore beautyQooza 
BLTryitfnb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