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

花王蒸氣眼膜

每天對螢幕十多小時,眼睛常常疲累得引發起頭痛。
每逢眼睛疲累,我都會想起它-花王蒸氣眼膜 。
基本上我已用了多年!



它有約40℃的溫熱蒸氣,持續約10分鐘溫柔地包覆您的雙眼。
讓雙眼放鬆,舒適地享受蒸氣浴,即時亮眼充電。


蒸氣眼膜 一共有5種味道,分別是:無味、薰衣草、洋甘菊、柚子、玫瑰花。


我自己偏好薰衣草和柚子!
薰衣草淡淡清香,訓前用上是最合適不過,把整天的壓力釋放。

而柚子味,我最愛在辦公室使用,
有非常快速的提神作用!


此外,蒸氣眼膜 還可以在飛機、長途車或眼部護理之後使用!



(人)
使用時,只需把耳帶幫助固定位置,以便於任何姿勢使用。
因為蒸氣溫熱眼膜內有鐵粉與水分製成的發熱體。
打開包裝袋時,發熱體接觸空氣中的氧氣,隨即產生熱力,將水分蒸發,釋出溫暖舒適的蒸氣。



(concusion)
用了花王蒸氣眼膜已多年,暫時來說,我還未找到一樣比它更方便有效的產品!它的40℃溫暖蒸氣,使眼睛有蒸氣Spa的享受,非常合我這個長期對著螢光幕的人。用後雙眼感覺濕潤舒適,有即時舒緩神經的作用!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