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超推介➠回復天然健康秀髮ADJUVANT ♦頭皮護洗理系列♦

2
其實今次的產品想介紹了很久,但一直未有時間整理,
ADJUVANT 的產品給我的感覺是天然清爽而且效果不錯,
今次就到了它們 isquare 分店 做了一個頭皮分析。

3
利用Microscope頭皮・頭髮分析儀器簡單地分析到現時頭皮和頭髮的狀態。
4
這支就是Microscope了,它可以放大頭皮200和分析頭髮狀態喔。
5
Microscope附設紅外線模式透析髮芯的健康狀況,右下就是我頭髮放大了200倍的圖,跟對比圖看看,
發現原來我有不少毛孔倒塞了,
而且看到我頭髮好似很有通透感嗎?
原來,當角質蛋白和水分愈流失得多,
就會變得愈通透。
看來我的髮質真的很差!
1
分析過了,我帶了頭皮護理洗頭水、修護霜回家。
6
它能保護頭皮的同時去除毛孔深處污垢,
內有紅高顆、野葛根精華有效抗炎,抗敏,幫助毛髮生長。
蘊含20多種高效胺基酸,有助強化髮根,增加彈性。
6b
它的外形真的超吸引我,淡淡的橙色,配上瓶內的葉子,感覺很優雅。
而葉子存在的原因,除了是美觀之外,是有防腐之效用喔,
因為洗頭水成份是天然無防腐的。
另外它內有法國薰衣草、茶胺酸,可放鬆毛孔,深入清潔。
配方加入輔酶Q10、蜂皇乳、鳳仙花、白桑根等滋潤保濕,活化頭皮。
7
蘊含豐富胺基酸,使纖細柔弱的頭髮回復強靭彈性和豐盈
配方加入海藻糖及蘋果酸,令秀髮滋潤亮麗。
7b
另含有角質蛋白、單糖類,可増加頭髮彈性。
更利用卓越高效的DCP (Delivery protect system) 令毛髪順滑貼服。
8
基本上打開蓋子就會有清新的大紅花香味了。
因為近年我的鼻敏感變得嚴重了,不是什麼香味就可以接受。
而香味正正是我的最愛!!! 減壓舒緩神經一流!
9
10
頭髮的產品我不多介紹,而且一向都沒有很高要求,
但用過了ADJUVANT 頭皮護洗理系列才知道什麼好物!
我敢說它是我暫時用過的,而又最滿意的洗護系列之一!
先說它的頭皮護洗理洗頭水,清新的香味已加了分,
只需以 五元硬幣大小 足夠整頭份量,
它清爽度真的一流,以它按摩頭皮時,會有淡淡的清涼感,
真的令人格外醒神!
另外的修護霜,質地超幼滑,
它主要成份是角質蛋白、海藻糖、單糖類。
每次用後都使我的受損頭髮變得順滑軟熟,
而且它的滋潤功效亦很高,
用了不夠2星期,我脫髮的問題明顯大大改善!!!
這是我強烈推介它的原因!!!!
每次用後都有著到SALON 做了TREATMENT的效果,
真心很愛這個系列!
||ADJUVANT相關文章||
全新抗敏防曬噴霧SPF30+++ :
http://goo.gl/EWkSAV
ADJUVANT官網:
http://adjuvant.com.hk/
售賣點:「ADJUVANT 肌の回復專門店」-尖沙咀 iSQUARE 國際廣場 504

♥♥♥♥♥♥♥♥♥♥♥♥♥♥♥♥♥♥♥♥♥♥
Follow Facebook: B.Yuetyuet
Follow ig : Byuetyuet
top_fb
♥♥♥♥♥♥♥♥♥♥♥♥♥♥♥♥♥♥♥♥♥♥
免責聲明: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食品、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 FB iGBlogspot ❤ OpenRice
❤ the ZtyleShe.com WeShare Elle.com
BE uBlog❤ iMore beautyQooza 
BLTryitfnb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