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SKII 科研重點淨斑精華 、科研極效淨斑精華

cover

近來愈來愈愛素顏,除了是因為懶之後, 皮膚有好轉都是其中一個原因,呵呵! 追陣子有努力護膚, 困擾了我大半年的暗瘡、間粒,在早兩個星期終於捨得跟我說再見了! 然後,面部色澤均渾了,就小不免令我蘋果肌的斑斑顯眼了! 女孩都是愛美的,每次看鏡子都覺很外眼, 性急的我很想以最快的方法淡化它們!
然而看到老朋友SKII 的 科研超淨斑精華組合。 SKII 的產品,我已經寫了很多文章了。它的PITERA™精華、肌源彈性再生系列等, 最近我收到它美白系列的科研精華組合, 分別是科研重點淨斑精華 、 科研極效淨斑精華。 聽說可以我在28晚減退斑斑!
首先是這支SKII 科研極效淨斑精華
1
外表是純銀色的,有很潔淨的感覺,如果我面上都有這般潔淨就好了!
2
它注入先進成分Ultimate Spots Corrector的去斑配方,
有效滲透至肌膚表皮層,從根源抑制黑色素的生成,
淡化已浮現的色斑,並預防尚未形成的色斑。
3
質地很柔滑,帶少微黏,但推開後又會有黏笠感,屬於親膚性的質地!
AA_1
取兩管滴管分量,輕輕推開至全臉,於問題嚴重的位置可多些分量。早、晚爽膚水後使用。
AA_2
塗上之後,我會以手掌微溫配合按摩手法,令肌膚吸收得更好。
p1
每年到了夏天我總不願塗美白產品,但偏偏這是最迫切的時刻!
SKII 科研極效淨斑精華迅速被肌膚吸收,而且是薄薄一層的,
吸收後皮膚很柔軟、清爽,不會出現黏笠的擦紙膠碎!
它主要的功效是令我膚色更均渾淨白,淡化色斑!
介紹完了一個是整面使用的淨斑精華之後,
當然,像我一樣蘋果肌已有明顯斑斑的你,
需要重點淨斑一下,然後在科研極效淨斑精華之後,
晚上我會接著使用 SKII 科研重點淨斑精華!
4
這是一盒助你極速擊退色斑與黑色素的重點淨斑方案。
5
蘊含革命性Rich Melano Discharge 及經典成分 Pitera™ 的美向複方,
28天夜間密集修護,從肌膚表皮層先阻截、再有效淡化色斑!
使用4週,明顯淡化累積多年的頑固色斑。肌膚淨白無瑕。
6 8
盒內共有4排精華,每排7支膠囊,是28個個晚上的份量了!
而且每包都是獨立膠囊包裝,保證新鮮、衛生呢!
9
仔細看看,每支獨立膠囊包裝都印上了1-7的數字, 既方便,又能提醒冒失的你要每天不格斷地使用唷!
BB_1
打開了之後,是淡黃半透明狀的,
感覺上質地比科研極效淨斑精華天濃縮一點,
是乳狀啫喱般的,有滋潤感!
BB_2
每次使用一個膠囊,持續使用28晚。將膠囊分量擠於掌心,
然後將精華塗在色斑上,輕拍至完全吸收為止。
BB_3
晚間精華霜前使用。 其實坦白說,我蘋果肌的斑斑顥色但範圍集中,
一包膠囊的份量是足夠我用2晚的,因為都是只塗斑斑位呢!
但大家亦可以在斑斑位上多塗一層。
因為我面側都有色素不平均,所以我都會薄薄塗上一層!
BB_4
用了2星期,感覺很不錯,斑斑有退色的跡象,而且沒有黏膩感。
配合保濕產品一併使用,效果特別好呢!而且並沒有令皮膚變乾。
p2
溫馨提示大家的使用步驟:
潔面 ➠ 爽膚水 ➠ PITERA™ 神仙水 ➠ 保濕用品 ➠ 科研重點淨斑精華  ➠ 科研極效淨斑精華
還有,出外千萬要塗防曬,儘管是陰天,這是防止皮膚老化的一個很重要的方法!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