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

【 有關_Yuetyuet_月月 】

cover
這篇文章,
一直很想打,但勇氣不見了。
近日看到一條短片,突然很有勁
(片)

哈哈,或許你會問為什麼?
畢竟加入了博客已經大慨兩年左右,由一名不知名的路人乙,
現在在網上開始慢慢有人自己平台,
很將自己立體化介紹一下。

1
首先,Yuetyuet 的 讀音 是 『月月』,希望大家下次找我不要再叫錯了,
哈哈哈,因為真的聽過太多讀音了,
是我中文名其中一個字,大學期間大家都是怎叫的。
然後,Byuetyuet 的 B 字是從何得來?
因為我是一個迷戀鴨鴨怪,特別是 B.Duck。
加上,如果你用速成或倉頡打中文字,「B」就是 『月』了!


3
我是一名designer?美工?  弄 網頁?平面?flash動畫?
我不打算跟大家細說哪方面的設計了,反正我每樣只懂皮毛,
然而,大家很愛把所有的設計都視作一樣。
正確來說我只是一名籍籍無名、坐在電腦前的電腦控制員。
平日晨九晚X 做設計 。基本上,電腦是我每天的伙伴,比男友見得多,
在工作時刻,它比家人重要!我關心它的健康比我自身的健康更多,
它健康有問題,差不多要拼了我條老命!
因為所以的設計圖都在機內!


2
當學生時,我是個很外向、多言、好動的人,行山、羽毛球、乒乓球…等戶外活動都很愛,入了社會,在工作壓力下慢慢變得有點自閉,有段期間更自我築起圍牆,
很怕跟別人說話、很怕見人,
放工立即回家,很怕人多,週末不願外出,人生好像停滯不前,

我常常在想,
究竟我整輩子都會維持著這樣死板鬱悶的生活?完全0目標,不知自己想當什麼?當時真心是 宅中宅 ,莫說喜好興趣上,在外表上,完全不懂保養,除了洗面是0保養,不懂化妝。




4
然後,兩年前的某天,在網站上看到產品試用,就開始了我第一篇文章。
由很怕在文章中露面,練得現在非常厚面皮地公開自己素顏、療程中最醜的一面。
很多朋友都會跟我說,很喜歡我文章中的相片效果,
其實,沒什麼效果可言,只需一部理能好的相機,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我的相機集,絕對是一個永無止境的深淵!! XDDD)
再加上燈度足夠,最好當然是自然光吧!
因為做設計的,多數都會有點讀寫障礙,我文寫很爛,
而唯一有把握的就是文中的相片了,文字會局限了看你的讀者,獨唯相片是沒界限的。
將心彼己,我希望大家眼睛看得舒服,
所以,一直堅持著,每一篇文章的每一張相片都是“有添加”,
堅持寧願遲出都不出Hea文=]
哈哈,不是說我P圖,把自己修美,我著重點,在於光暗問題,
不畢不是每張相片都能在足光源下拍唷,然後再排個好看點的封面=]
說真的,成為了博客,生活開始不同了,開始接觸到不同品的產品,
了解護膚步驟,學化妝品,令自己在鏡子前抬起頭來。




❤❤❤❤❤  化妝、穿搭❤❤❤❤❤

Fasion_1
近數年,我有機會接觸到不同的場會,大小Event,嘗試新事物,認識新朋友,見識更多。

生活開始有了變化,令從前的宅女亦可以外向起來!


MakeUp_1
每次觸到不同品牌,都是自己的新嘗試、新挑戰!



food_1
除了護膚,到處吃亦是我的愛好呢!

辛苦工作為了吃餐好,滿足一下自己^^。




❤❤❤❤❤  戶外活動 ❤❤❤❤❤

Foto_1
專業的攝影我就不懂了,但很愛拍日出、夕陽,希望每一個旅行都可以收集不同地方的日出日落。

(PS: 給我拍到泳棚的兔仔耳,哈哈! )




M_1 M_2
變得外向之後,很愛行山接觸大自然,讓我放下工作,舒緩壓力!



M_4
此外,露營都不錯唷!!!  我最愛自己帶食具自己煮!!!

即整即食,熱騰騰的感覺非常美好!

M_5



❤❤❤❤❤旅行❤❤❤❤❤

現在我是個旅行迷,患了一個"不去旅行會死的病"。
我最愛去有體驗的、有得著的地方。

其實背包遊是需要勇氣,而這份勇氣是我接觸了博客之後有的。



Travel_1
暫時,人生最滿意是跟四位背包友雲南,我們經過了麗江、香格里拉。



Travel_3
跟當地人打成一遍。。。了解當地文化,認識當地人是我
去旅行的意義呢!

(一直很想分享雲南遊下集,打了個頭就沒時間埋尾了)
➠ http://goo.gl/Zybeux

(待續....)




  Travel_4

還有我在英法時遇到的驚險旅程,分享我在巴黎遇上的『四大惡人』。
➠ http://goo.gl/5OX3Ho

沒想到這篇文章反應很熱烈,至今已快有二萬人看了。




Travel_5
越南會安、蜆港亦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藍天瑭碧、蜆港整個沙灘人很少,沙特別幼! 超舒服!


Travel_6
其實越南很美。


Travel_7
很開心在這裡能認識到一群天真的小朋友=]

很想有時間寫一下遊記,跟大家分享更多,亦為自己留紀念。
希望之後可以踏足更多地方,開拓眼界,在平凡的生活中顯得不平凡。

看完這篇文章後,下次見到我,不妨叫聲我「月月」,
如果有公關、博客朋友能叫出我正確名字讀音,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人生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無可否認當中要有天時地利人和的配合,
我相信每人都有自己最順意的一個時刻,
而你是否可以將這個magic moment把握著,就要看你平日準備了多少!
不要剃看自己,隨時可以改變命運唷 !


instagram

最後宣傳一下自己, 其實呀月真係做設計咖,
歡迎查詢合作=]  哈哈哈~~~~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