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5日 星期日

100%貼♥的家用脫毛恩物【Philips SatinPerfect 全效尊貴亮肌套裝】(乾濕兩用)♥



cover
夏天是展現活力的好時機,正當很多sis們埋頭苦腦地美白為沙灘做好準備之餘,小妹倒不想美白,亦不願到沙灘與陽光相聚。約我的朋友以為我宅,喜歡不出家門,但有苦自己知,當想到沾水之後,手腳會變成毛腿毛手,立即把頭頂到沙灘的美好幻想打掉。小妹一直有到美容中心進行光學脫毛的習慣,可是要完全不再長毛毛是要一段時間,而在這段待的日子中,我依靠的就是它了-Philips SatinPerfect 脫毛器!

1
盒內分別有  ♥【特闊刀頭脫毛器♥  ♥  + ♥  ♥輕便裝脫毛器♥  ♥ 


2
完美肌膚保養系統的 Philips SatinPerfect 脫毛器可剃除幼細和短小的毛髮,同時保護皮膚。乾濕兩用,於淋浴時使用,倍加舒適。隨附輕便裝精準乾/濕脫毛器,以及毛髮修剪梳的剃毛刀頭和拔毛鉗。


4

盒中有2本說明書以及一張保養單。


3
用具方面有一個白色小袋,方便旅行用上;另外有個3腳充電插頭和2顆電芯。


SatinPerfect 脫毛器 乾濕兩用, 尊貴套裝 HP6581/00 ♥//乾濕兩用設計//
8脫毛器一共有3個機頭,大家可以根據自己需要作更換。


1010b
機頭1:陶瓷夾輪脫毛器
機頭2:剃毛刀頭+剃毛器轉用修剪梳
機頭3:提毛梳/按摩滑輪,可蓋於陶瓷夾輪脫毛器上


A_3A_2機身面有一顆長形的按鈕,長按下opti-light會亮起,按一下代表 I 度;按一下代表 II 度。夾輪 II度比I度快,力度更大。機身背部有清楚指示正確的手勢,大家記謹用的時候要成90度角唷!另外,機身旁有一顒白色小按鈕,按下就可以取出機頭作更換。



♥  ♥陶瓷夾輪脫毛機頭♥  ♥
AA_4
此款脫毛器備有陶瓷夾輪,剃除更幼細的毛髪。可輕鬆剃除毛髮,不會拉扯肌膚。




♥用後感:
A_6
A_7
這個♥  ♥陶瓷夾輪脫毛機頭♥  ♥ 喜歡用在大,小腿或膝頭位,因為它的特闊刀頭,只需要跟皮膚成90度,機頭正好緊貼我腿部的弧度,只需輕刮一下,就立即變光滑! 用上的感覺有少許痛,但不會拉扯肌膚,痛楚絕對比蜜臘輕微得多; 而且因為它是連根拔起,效果比傳統剃刀持久很多! 最吸引的是乾濕兩用的設計,方便淋浴前後或淋浴時使用!淋浴時使用就可以把身上多餘的毛毛全清走!

A_5A_8
左面是手臂,右面是小腿,剃後毛髮變得更幼細,皮膚光滑了很多,脫後會有點微紅,但只需塗上潤膚cream就可以了!效果還很持久呢!




♥  ♥剃毛刀機頭♥  ♥
BB_2怕痛的你可以換上♥  ♥剃毛刀機頭♥  ♥ , 只需把剃毛器轉用修剪梳取出就可以使用。


B_1
另外亦可以加上剃毛器轉用修剪梳,這適合使用在 Bikini 位呢!

B_3
剃毛刀頭配件可緊貼您的比基尼線位或腋下,為您帶來更乾淨且順滑的剃毛體驗。隨附的毛髮梳可讓您在剃除毛髮或修剪比基尼線部位的毛髮之前,先剪掉較長的毛髮。


♥  ♥提毛梳/按摩滑輪♥  ♥
c
提毛梳/按摩滑輪裝置剃除細微的平躺毛髮,有助舒緩肌膚。

c_3c_2
提毛梳/按摩滑輪可蓋於陶瓷夾輪脫毛器上作有助舒緩肌膚之用。只需輕輕拔出就可以更換。


♥  ♥輕便裝脫毛器♥  ♥  //乾濕兩用設計//
D_1D_3
盒中還有一個輕便裝脫毛器輕柔地去除敏感部位的毛髮,是身體敏感部位的簡便精確解決方案。

D_2D_4
同樣地,機面有按鈕,只需向前推就可以開啟脫毛器。輕便裝脫毛器需要裝上2顆電芯。

D_5D_6我會以它脫一些較小的部位,例如under arm、手背、指背等。脫毛時要需皮膚成90度角,與毛髮逆方向地脫。大家可以看到用於指背的位置剛好^^!

D_8
脫後記緊塗上滋潤cream唷,被脫出來的毛髮會留了在機頭的位置,只需以小掃輕掃便可清潔。非常方便!

 ♥用後感:
♥  ♥輕便裝脫毛器♥  ♥ 的確比一般脫毛的方法方便得多,小妹特別喜愛這個輕便裝,機頭小巧的設計,令我可以脫到一些範圍較小的部位,是我旅行隨身的好選擇!



=
Underarm=
D_7
以往小妹都是用剃刀,但每次剃後都會有點色點點,因為它根本不足以把毛髮的根部拔出,所以,第2天已看毛毛又長回來了,快得誇張!這個♥  ♥輕便裝脫毛器♥  ♥ 機頭的拔毛夾輪,讓我輕鬆地去除毛,而且不會拉扯肌膚。而且它可連根拔起,效果很持久呢!拔後本來的毛髮位都亮白了。最最心的是防敏感銀離子夾輪,一些除敏感部位亦能安心使用。

D_7B
手指位的毛髮是我很煩惱的部位,每次看到都很想拔走它們,但又怕傳統的剃毛會愈剃愈粗。有了♥  ♥輕便裝脫毛器♥  ♥  正為我解決了煩惱!


♥  ♥內置精明燈、鏡子拔毛鉗 ♥  ♥
56
收藏於優雅盒子內的拔毛鉗,內置精明燈及鏡子的,尤適合用於修飾眉毛。


7
只需按上按鈕,就可以開啟中央的精明燈。



 ♥用後感:
7b7C
這個是非常貼心的設計!!首先它能優雅地把拔毛鉗、精明燈及鏡子都藏在一個小小的盒子內!攜帶方便已是一個令人愛上的原因了!以往冒失的我常在旅行前忙了修毛,在酒店才記起,我都要忙著找拔毛鉗買,找到了又要找鏡子!如今這個♥內置精明燈、鏡子拔毛鉗  ♥ 成為了我的大愛,因為它周全的裝置能完全方便我的需要!



*以上產品由該品牌提供
♥♥♥♥♥♥♥♥♥♥♥♥♥♥♥♥♥♥♥♥♥♥♥♥♥♥♥♥♥♥♥♥♥♥♥♥♥♥♥♥♥♥♥♥♥♥♥♥♥♥
另外我終於開左Fanspage啦~路過的你,入來支持一下吧^^^^  多謝!!!!!!!!!!!
top_fb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食品、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