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美食 ▌滿足的雞煲 ♥前家樂餐廳火鍋店 ♥

cover

1
火鍋向來是我最愛, 無時無刻宦會找機會吃! 早前跟朋友到奧海城看電影,因為火鍋癮起,去了大角咀的♥前家樂餐廳火鍋店 ♥大飽口福了!


熟路的人應該比較易找,其實就在天橋下的埃華街,店子的招牌是深紅底,很搶眼呢!



5
今次的主角當然是雞煲吧! 我們倆口子叫了一當的份量,其實份量蠻多唷。上桌熱煙四起,雞香味四散,我差點忘了拍照呢!!

雞煲上紫洋蔥、芫茜、唐芹菜鋪得滿滿的,除了美觀外,亦令雞煲減去油膩感!


6
雞煲是選用三黃雞,所謂的三黃雞是指黃毛、黃皮、黃腳。肉跟脂肪的比較均稱!
雞肉肉厚,肉質鬆軟、嫩滑,而且非常入味! 入味的程度是連骨亦可吃出味來!


8

除了雞煲,吃貨當然要多叫配料!



4

我還叫了松葉蟹捧、日本蠔及桂花蚌。
日本蠔口感新鮮,Size足料、肉質肥厚 ; 而我很推薦 桂花蚌!!! 我一個人絕對可以吃完整份呢,口感爽甜、肉質爽脆、絕不會有軔感! 可惜我比較大食,覺得份量較少,游說了朋友多叫一份XD



9
松葉蟹捧光看色澤都相當不錯,口感鮮甜,是吃火鍋中很不錯的配料!!




2
然後選了加拿大肥牛(小),肉質新鮮,脂肪分佈平均,可惜亦是份量較少,看來下一次要叫大份了。



3

7
最後來一個稻庭烏冬,這個亦是我的必叫推介!!!
比一般的烏冬軟滑得多,非常幼滑、彈牙! 而且把雞煲的精華完全吸收了,以它配合肥牛、松葉蟹捧一併吃,真係享受!



10
不得不提的是前家樂餐廳的飲品列有津路烏龍茶跟Apple Cider!!! 這個比一般的火鍋店 優勝呢!


PS: 下一次一家要試烤桂花魚鍋!!!



♥前家樂餐廳火鍋店 ♥
大角咀埃華街119號地下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familyrestaurant201511



♥♥♥♥♥♥♥♥♥♥♥♥♥♥♥♥♥♥♥♥♥♥
Follow Facebook: B.Yuetyuet
Follow ig : Byuetyuet
top_fb
♥♥♥♥♥♥♥♥♥♥♥♥♥♥♥♥♥♥♥♥♥♥
免責聲明: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食品、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 FB iGBlogspot ❤ OpenRice
❤ the ZtyleShe.com WeShare Elle.com
BE uBlog❤ iMore beautyQooza 
BLTryitfnb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