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泰舒服】▌Lemongrass house檸檬草屋▌黎左香港啦( ̄▽ ̄)"

6 話說上個月到了泰國,一直以來去旅行我都是以遊山玩水,吃破肚皮為主的,今次的泰國之旅,我真的不能不買,站在曼谷MBK Center的Lemongrass  house前,香薰或按摩產品正向我招手,我有慾罷不能之意,想把所以產品都買下。


7 當中亮點是這部香薰機吧,呵呵,剛好有8折,應該是知道我要來了^^ 然後回到香港,知道Lemongrass  house的專門店已來了香港!!店子都很方便耶!在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LCX  /  加連威老道  /  銅鑼灣銅鑼灣廣場1期 。 看著Lemongrass  house的產品!正好為我來一個賭物思鄉吧!



1
其實Lemongrass  house的產品全都是純天然手製,香薰治療師透過各種不同的方式萃取精油,因應身體的需要,以獨特的手法施用於不同部位,不單有助提升身體免疫力、促進新陳代謝,亦有助紓緩身、心、靈的不適。芳香植物的根、莖、花、果、樹脂、種子,是香薰治療的精髓和靈魂。


2 Lemongrass  house內的天然肥皂使用蘆葦作上層,而除了蘆葦外,成份還有甘油等。 令我愛不釋手的一點是,Lemongrass  house內所有的產品都是攻然,而且 沒有使用人工香精,色素,硫酸鹽,防腐劑,苯甲酸酯類,更不會使用動物作為測試產品。 大家可以用得非常放心!


3
不能不提的當然是香薰油和香薰按摩油吧,亦是我的最愛! Lemongrass  house內各種精油的功效各不相同,對皮膚保養亦非常有益處。精油不但對生理方面有幫助,而且能夠穩定情緒,給空氣帶來清新,將大自然的能量帶回給我們的身體,讓人回到平靜、和平、舒服的感覺。

4
大家都知道檸檬草有提神、驅蚊之效,近來天氣不定,空氣污染又令我鼻敏感發作,所以我會在睡前點點檸檬草香薰呢,不要小看只有10ml,看似很小的容量,每次只需以2-3滴加入香薰機就可以了,有鼻敏感的妳.你,不妨試試。


8
此外,檸檬草亦是驅蚊妙法,我習慣訓前點點香薰,一來幫助入睡,二來當然是驅蚊吧,因為檸檬草又名避蚊草,那種絕有的檸檬香味,有凈化空氣作用,而且香味越濃,驅蚊效果越好唷。
5
面書: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Lemongrass-House-HK-香港檸檬草屋/441148592615299 
官網:
http://www.lemongrasshousehk.com.hk/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
另外我終於開左Fanspage啦~路過的你,入來支持一下吧^^^^  多謝!!!!!!!!!!!
top_fb
♥♥♥♥♥♥♥♥♥♥♥♥♥♥♥♥♥♥♥♥♥♥
免責聲明: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食品、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Blogspot>  <❤ FB >  <❤ the Ztyle> <❤ iTrial>
 <❤ Yahoo Blog > <❤beautyQooza><❤>
 <❤BE> <❤ uBeauty> 
<❤ shewin> <❤fnb> <❤ WeShare>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