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

溫泉♨難得人生【水禾田高爾夫溫泉兩天遊】

cover
難得一個美好周未你會做什麼? 睡至自然醒? 吃一個All day breakfast? 閒逛街? 有沒有想過出走?
到日本嘆個溫泉? 台北購物團? 還是到蘇梅島享受人生?! 可憐的打工仔,每天晨九晚十、連休息的時間都不夠,莫說要出走。又或許未有經濟能力的你,又想以有限的時間、金錢,遊歷最多?
當然是連兩天都不放過吧!  跟大家分享一下,踏入冬天我必做的活動,除了影紅葉"黃葉之外,我最愛是享受溫泉養生樂了。

A早前,小妹跟了 達美旅遊 去了我2015年的第一個小旅行。
有很多年青人,或沒有到大陸旅行的人應該未聽過達美旅遊這公司了。其實我跟了他們都十多次了。它們是特色是純玩美食團,有以景點為主、有以食為主、以溫泉為主等。不會有任何上堂、購物點。導遊是內地人(廣東話)。多做平價2日團。客人多是上了年紀的、退休的、一家大細、公司組團、朋友組團也不少。旺季的話一天可以出百多團呢。( 隨著現在純玩美食團愈來愈多,大家有其他好介紹亦可以告訴我唷!)
報團的原因:
純玩+美食是第一個吸引點,加上平價!!! 如果你假日想出走,又沒有太多旅費的話,的確是一個好選擇! 有些線路只花四、五百多,平日的話3百多亦有! 近來香港愈來愈有壓迫感,很想找個假日出外走走,不管到那裡,只要是親近大自然,有人為我安排好了一切的行程,食好住好的,飯來張口過兩天就好了,讓心胸舒展一下。
今天是溫泉為主,因為這是新開的線路,溫泉渡假酒店上月才開始營業。
那天一早,我們8時多到了羅湖口岸關口集合,然後就坐旅遊車出發了!!! 旅遊車位置空間較寬,蠻舒服的!

1food4車程大約是2個多小時吧,第一餐在美味園享用《金獎脆肉鯇火鍋宴》。小妹是第2次來了!

1food3
跟達美其實3餐一定不會差! 這餐的主角是脆肉鯇!!!
1Food1Foodb
全餐的亮點就在於脆肉鯇呀! 牠跟一般的魚肉片絕對不同,口感非常爽脆,爽口得有點像軟骨! 把牠放入鍋大慨20-25秒就可以吃了! 真的超超超愛吃!

1food2
另外還有一般團餐會吃到的雞、鵝。。。我就不多說了。

醫飽肚之後,就去做做運動了,來到了萬泉湖 享受遊船樂。
33b4
呵呵~湖上原來有小火車可以欣賞風景呢。
6
遊船大約30分鐘,當日蠻大風,有點凍。

5靜靜地坐在船上看遠景,很寫意。
B題外話,哈哈~新買的這個小腳架真超級方便!自拍照靠它了,非常實用!
遊湖之後,我們回到了酒店。正確來說,今次是住萬畝泉林溫泉度假酒店華僑公館
H10公館是聯排式客房皆為別墅式,上個月才開始營業。酒店還配套原生態水禾田溫泉、 遊船、垂釣、網球場、野戰拓展、奢華 KTV 等繽紛休閒項目。
H1因為太新,四周人很少,空氣很好,街道很潔淨。終於可以到一個杳無人煙的地方享受一下寧靜。


H9
H8公館的另一邊是對著小湖。住低層的話,還可以走到小草地欣賞一下。

H3b公館是一房一廳客房,廳中基本設備都有,sofa、大電視等,但對我來說應該只給我一個空間感,其實真正留在房間都時間不多唷。
H2廳的旁邊還有一個小pantry!!!相對來說,pantry對我重要得多,哈哈。因為晚上杯麵要靠它了!
H4到了最關注的房間了! 最愛就是那個落地玻璃窗!!早上超光猛^^
H5打開窗,風景真不錯!!讓人把工作的壓力拋諸腦後!!!
來個close shot吧!
房間窗景:
H6算是面湖面山吧,哈哈!  很喜歡每當打開窗子,就被綠油油的畫面佔據整個眼眶的感覺!

H7有點像退休生活的感覺^^。
晚飯時候,去到了酒店的另一邊。
E1



2


在水中央有儷影一雙。。。
1酒店內有個水中餐廳,彷彿有點像去了蘇梅島享受人生。哈哈

E3像去了渡假嗎??
E4
而今晚的晚飯就在這裡享用了^^。
E2


是日晚飯^^ 九餸一湯。
2food5
2food1
 2food3

2food4餸菜有農家清淡感,因為晚上浸溫泉,不敢吃得太飽或油膩,清清淡淡剛剛好。
P S: 薯仔鍋很鮮甜!!
飲飽食醉之後,主角來了!!!終於到了溫泉時間。 大家謹記唷,吃飽後休息半小時才可以浸,浸前/後亦不可以飲酒呢!
水禾田高爾夫溫泉
W1水禾田高爾夫溫泉位於恩平市,恩平市是中國第一個溫泉之鄉,擁有天然優質的溫泉資源。
設計遵循“師法自然、天人合一”的理念,結合中國傳統養身文化特色和現代先進醫療保健科學,溫泉池體採用天然材質全手工打制,以期達到中國最具特色的風情養身私家溫泉泡池。

w2
w3水禾田高爾夫溫泉約有二十多個溫泉池,大慨七個藥用池,例如陳皮池、玫瑰池、甘草池、親親魚療池等。


heehee....由於是不準拍攝,草草偷拍了兩張^^
w6由於人不多,它今天成了我的私人池了^^。 39-41度!!! 超級爽!!! 今天大慨十度左右吧。浸至半身,上半身寒風送爽,下半身被暖流包圍。
w5
顧名思義 - 稻穗泉,溫泉池採用天然材質全手工打制,溫泉池在田間稻香麥浪中,是清新的田園風光。
w7溫泉對血液循環非常好,小妹身子差,溫泉成了我今年必做的養生活動! 悠悠閒閒過一個假日,這才是人生。哈哈~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路過的你,入來支持一下吧^^^^  多謝!!!!!!!!!!!
♥♥♥♥♥♥♥♥♥♥♥♥♥♥♥♥♥♥♥♥♥♥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食品、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Blogspot>  <❤ FB >  <❤ the Ztyle> <❤ iTrial>
 <❤ Yahoo Blog > <❤beautyQooza><❤>
 <❤BE> <❤ uBeauty> 
<❤ shewin> <❤fnb> <❤ WeShare>

1 則留言 :

  1. hi 我都常跟美食之旅的, 你這個行程溫泉水質靚嗎? 我浸過紫金御臨門很正, 陽山第一峰房內浸 (亦很正但有些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