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絕配╣博士倫Lacelle 1-Day大眼仔

佳節約會,特別的妝扮少不了,我亦會比較著重化一個Blingbling大眼妝。color con來說,小妹真試了不少,市面上的款式新穎、種類凡多。星星沿邊、心心沿邊、甚至公仔花邊都有。論款式我亦非常心心眼,但論舒服度,就說不上多少能真正推薦的!
因為以往有眼角膜花掉的陰影,選CON必定是1 day之餘,舒服度會是我的先決條件! 今次介紹的博士倫LACELLE 1-DAY眼妝CON — 特大眼系列,是我戴過的color con中舒服度最高之一,而且它採用美國FDA認可的色素,令我佩戴得安心。

早前特地到了銅鑼灣驗眼仔><,每次驗眼心理壓力都超大 !  幸好今次近視沒加深,眼仔正常^^!


博士倫嶄剛推出全城最大環圈設計的LACELLE 1-DAY眼妝CON — 特大眼系列!!! 單單看到廣告,已心郁郁, 全城最大環圈 <== 真的非常吸引!   我深信萌生這個想法的不只是我,我短短在眼鏡店逗留了大慨半個小時,選配這個特大眼系列的女生已有5,6個。(當然,有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它正在做Promotion ==>【買3送1】12月31前)。  哈哈~大節前,sis們果然是瘋狂血拚 XDDD


LACELLE特大眼系列以 13.6mm 環圈設計,雖然暫時並沒有散光度數提供,但小妹散光度數並不深,所以對我來說問題不大,加上它有穩定中心定位設計,特大眼CON緊貼瞳孔活動,避免出現環圈移位的尷尬情況! 非常貼心呢~



特大眼系列,共有2色==>鑽.黑 Shimmering Black 、 亮.啡 Glittering Brown。


特大眼系列配合透明質酸 (Hyaluronic Acid – HA),令雙眼長效保濕滋潤,儘管長時間佩戴,雙眼仍然水潤舒適。

╠亮.啡 Glittering Brown╣

Con上的獨特Lace Pattern的設計與眼睛虹膜完美糅合,有自然迷人的魅力。

而我個人覺得這個Lace Pattern有點像閃爍的煙花,配上亮.啡色,戴上後使眼睛懂得如何放光芒!
有為雙眼添上懾人光采的效果!而且沿邊不會太死板,使雙眼更大、更亮、更奪目之餘,非常自然!


看看效果,亮.啡真心無得輸!!! 配上一頭啡髮,啡眼線,來個啡天啡地啡啡世界~亮.啡在陽光下效果更出! 哈哈!  我覺得亮.啡比較適合dating、節日約會,因為比較容易襯衫、或可配一條特別點的眼線 (例如在眼尾後畫上簡單圖案) 亮.啡的LACELLE 1-DAY眼妝CON亦可以襯出矚目耀眼的造型!!!


╠鑽.黑 Shimmering Black╣
鑽.黑令Lace Pattern變得非常突出!
鑽.黑令帶給人的感覺是炯炯有神、明亮耀眼的,令人不禁把目光集中到你的眼睛上。



鑽.黑這色系我較喜歡在平日上班使用,因為色澤較顯然,戴上之後樣子看下去精神了很多,疲倦,殘樣一掃空!而且它有配合透明質酸,能長效保持眼睛滋潤,儘管在辦公室長時間佩戴,放工時亦能保持神采飛揚!

LACELLE 1-DAY 眼妝CON — 特大眼系列
建議零售價 HK$315/盒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
另外我終於開左Fanspage啦~路過的你,入來支持一下吧^^^^  多謝!!!!!!!!!!!
♥♥♥♥♥♥♥♥♥♥♥♥♥♥♥♥♥♥♥♥♥♥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食品、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