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

瞬間順滑貼服✤Philips EASYSHINE負離子造型梳✤

每個人身上都藏著一個┌林在野┐。=____=  我的┌林在野┐洗頭之後就會跑出來。。。

及肩的長度,令我時常感困擾,髮尾常常左右彎,什麼洗頭後要吹一才能令頭髮貼服過來。可惜第2天睡醒後,又打回完形/_\  非常趕忙的我,上班前根本沒時間慢慢整理。最近我沈迷了一件既實用又好玩的玩意,可以令我在短時間之內回復自然順滑秀髮!!!

✤Philips EASYSHINE負離子造型梳✤
 
Philips 推出全新EASYSHINE Ionic Styling Brush 負離子造型梳, 以負離子中和靜電,輕輕一梳,令毛躁飛散的髮絲即時 貼服柔順, 無需再花費長時間糾纏於一頭亂髮之上。 負離子造型梳外型小巧,設計精緻時尚,而且有助於減少毛躁,令頭髮即時順滑,有光澤。為改善頭髮上的離子擴散,離子控制器接近軟墊,可以更有效地在梳頭髮將離子分佈到頭髮上。現在頭髮隨時隨地都可以保持柔順!

這負離子造型梳是採用優化設計的充氣梳墊,每一根梳齒頂端均採用球狀的無縫設計,特別的圓形梳頭有較大的接觸面, 防止在使用過程中對頭皮或因拉扯而對頭髮造成傷害,溫柔安撫每一根毛躁髮絲。
獨特設計的充氣梳墊有助用力更平均,順著頭頂輪廓分佈用力,使用得更方便舒適。髮梳軟墊亦可從機身輕易拆卸, 方便經常清潔梳齒,保持潔淨無垢。

梳子共有4色。(純淨天空藍 / 典雅夢幻紫 / 浪漫櫻花粉/ 日系復古黑) ,而我當然選了浪漫櫻花粉^^。它無縫的弧面機背設計貼合女士手形,配合小巧精緻的機身,輕鬆地一手掌握,方便隨時使用。

造型梳有一個負離子控制器, 能產生 1,300 萬負離子, 迅速中和髮絲間靜電的正電荷, 從而減少 頭髮毛躁問題, 輕輕一梳便令秀髮回復自然輕柔順滑。


把充氣梳墊拆卸,就是電池位。
只需放入一顆AA電芯就可能了~方便簡單!

我喜歡著重整理頭頂及髮尾。因為它緊貼頭部輪廓,頭頂位使用可以改善扁塌,增加空氣感!

而髮身我喜歡沿頭髮內側梳,而在尾部向內“屈”。
這隻造型梳無論外表,內涵都深得我愛!它機身小巧,有我至愛的櫻花圖案!加上無縫弧面設計,很適合我手形!只需輕輕梳數下,就有用風筒吹至微微內彎的效果!你要知道一個整齊的髮型對外表有多重要!可惜上班一族,每天起來有多15分鐘?能開風氣吹頭是一個多麼奢侈的事!所以✤Philips EASYSHINE負離子✤已成了我手袋中的必需品!!!
短短的1、2分鐘就可以令頭髮乖乖聽話,頭頂的光澤番晒黎!以後隨時隨地都可以靠它了!!!

✤Philips EASYSHINE Ionic Styling Brush負離子✤...HK$268 (附送限量精美收藏袋)
Facebook:
官網: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
另外我終於開左Fanspage啦~路過的你,入來支持一下吧^^^^  多謝!!!!!!!!!!!
♥♥♥♥♥♥♥♥♥♥♥♥♥♥♥♥♥♥♥♥♥♥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食品、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