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不能自拔的♥Philip Lumea IPL 彩光脫毛器♥


1
踏進秋冬季,是最好的脫毛時節! 不用在炎夏汗流浹背的日子還遮遮掩掩! 話說試了♥Philips Lumea IPL 脫毛系統♥已有3個多月,它令我愛得不能自拔!

♥Philips Lumea IPL 脫毛系統♥  是最有效的無線脫毛解決方案,是防止身體上毛髮再生長的最佳方法。柔和的脈衝光,每兩個星期使用一次,讓您的肌膚每天如絲般柔滑。


2
 ♥Philips Lumea♥ 使用名為 IPL(強脈衝光)的創新以光為基礎的技術,技術來自專業的美容院。 Philips 已將這個技術變爲您可以在家裡舒適安全和有效地使用。 Philips 與領先的皮膚科專家密切合作,研發了突破性脫毛系統。



♥Philips Lumea IPL 脫毛系統♥ 有2個頭: 4
1.上唇,下巴和鬢角使用
2.身體部位 (腿部、腋下、比堅尼區、手臂和腹部)使用 



♥用法: 3 Philips Lumea 有五種可調光能設定,1為最少。建議第一次使用時,先以第1度光試試,看看有否不適!
1.上唇,下巴和鬢角部分===>2-3度。
2.身體部位 (腿部、腋下、比堅尼區、手臂和腹部)===>3-5度。 


A_6A_7
當然,之前要以♥Philips SatinPerfect 脫毛器♥剃去毛髮。



4
然後需要一支光影畫,要白色唷! 畫下將會脫的位置。



5
當機背的綠燈亮起,就表示已準備就諸。使用時機口要跟皮膚乘90度。閃爍之後,再移到下一個部分,直至完成!




2
脫毛過後,最後當然塗上保濕品滋潤皮膚!





6本來小妹是抱著半信半疑之心態,因為在美容院瀲光脫毛都是需要6次以上!小妹以♥Philips Lumea IPL 脫毛系統♥脫了肚臍下的毛髮,雖然只有數條,但因以剃刀剃了很多次而變得很粗!而且每次剃了2、3天便會重新生長出來,漸漸剃毛需由3天1次,變到現在1天1次,但用了♥Philips Lumea IPL 脫毛系統♥4次,肚臍下的毛髮竟然慢了很多現在每隔2星期剃的只是非常幼小的毛髮。而小腿方面效果更令人滿意,因我小腿本身毛髮不算密,♥Philips Lumea IPL 脫毛系統♥沒有激毛脫毛的強烈痛楚,用後不會有泛紅或紅點的情況,比坊間的脫毛療程舒服得多。最重要的一點是!可以在一個安心的私人地方,自由時間自我進行脫毛,避免了出外脫私處時的尷尬!這是一個令我舉起大拇指的原因!小妹用了約3個月,小腿毛髮已減退了很多,幼得連鏡頭亦難以捕捉。
7
除了小腿外,手髯亦是我常脫的位置,效果亦很好呢!




8唇部亦是一樣吧~先換過上脫唇機頭。讓機頭跟唇乘90度,待綠燈亮起就可以開始脫毛了。




9
在眾多脫毛部分之中,我覺得唇毛是最難搞的!一般美容會告訴你需要脫12次以上,才有效果。小妹自己亦曾參加了療程。沒錯,效果是蠻好,可我並沒有恆心,亦沒有時間去排期等待/_\! 有了♥Philips Lumea IPL 脫毛系統♥,我唇部有福了。 有3個月裡,我使用了6次 ( 每隔2星期1次 ),現在上妝的時候再不會看到密密的小毛,上唇變得很幼滑,妝容貼貼服服,♥Philips Lumea IPL 脫毛系統♥的光度很溫和,不會傷皮膚。是家中必備之神器之一!!!



Cover2 ♥ Philip Lumea IPL 彩光脫毛器♥♥ HK$4,698 (SC2006) 、 HK$3,998 (SC2004)
♥ 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有售


♥Webstie:
http://www.philips.com.hk/c-p/SC2006_11/lumea-ip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hilipsBeautyHK  

♥♥♥♥♥♥♥♥♥♥♥♥♥♥♥♥♥♥♥♥♥♥
另外我終於開左Fanspage啦~路過的你,入來支持一下吧^^^^  多謝!!!!!!!!!!!
top_fb
♥♥♥♥♥♥♥♥♥♥♥♥♥♥♥♥♥♥♥♥♥♥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食品、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