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LANE ♥超效水凝精華素♥

1
早前參加iTrial的♥戀物控9月百人工作坊♥ 認識到Orlane這個品牌,其中被♥超效水凝精華素♥ 深深迷住。♥超效水凝精華素♥有效增強肌膚的自我補濕系統,同時活化肌膚主要的水分接收器 - CD44,具激活透明質酸的補濕功效,讓肌膚回復飽滿潤澤。
♥成份:B21活肌元素及專利LES FLUIDRATANTS®及水生植物萃取精華。
2
白色膏狀質地,清爽易推開。
3
白色膏狀推開後會變透明,我喜愛以它打圈輕按。
4
ORLANE保濕系列。
♥用後感:
5 6
補水是我全年都必需要做的事,而秋天是為冬天美白戰的最好時機。所以 ♥超效水凝精華素♥是不可缺少的護膚品。它的質地清爽,推開後透薄活像一層薄膠保護膜。增強了我肌膚的水份,激活透明質酸的補濕功效,而且即時見效,光澤感倍增,讓肌膚回復飽滿潤澤。最愛的是它不是使人有黏笠之感!現合同系列的其他產品使用有天好的效果。

♥♥♥♥♥♥♥♥♥♥♥♥♥♥♥♥♥♥♥♥♥♥♥♥♥♥♥♥♥♥♥♥♥♥♥♥♥♥♥♥♥♥♥♥♥♥♥♥♥♥
另外我終於開左Fanspage啦~路過的你,入來支持一下吧^^^^  多謝!!!!!!!!!!!
top_fb
♥♥♥♥♥♥♥♥♥♥♥♥♥♥♥♥♥♥♥♥♥♥♥♥♥♥♥♥♥♥♥♥♥♥♥♥♥♥♥♥♥♥♥♥♥♥♥♥♥♥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食品、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