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筷子腳】最終回♥elyze【RF Circulation 活化循環療程】♥



~~~~~~~~~~~~~~~~~~~~~~~~~~~~~~~~~~~~~~~~
最後拉拉票,~快去去下面條link支持我同呀May啦~^^~多謝~
有機會贏取 ♥♥♥全年免費bioderma sensibio h2o 深層卸妝潔膚水♥♥♥

又期待又失落的最終回來了~期待是因為想看看我的成果,失落當然是因為最後一次了/_\~ 近日相信大家每天都會在TBB 的 [ 沒女]節目中找到Elyze的踪影...大家對Elyze一定不會陌生!
做了6次的Elyze, 先說說我自己對它的感覺! 其實我的身形不算肥胖,亦從沒有什麼長時間節食,療程減肥...今次參加這次療程,很多朋友聽到,都會問一句:你是傻的嗎??? 但我可以很大聲告訴你,我參加Elyze是有3大原因:
1.學懂找回健康
2.找回線條....
3.找回恆心
以上這3樣東東都是會隨著年紀離我而去,工作為了更好的生活,可惜有了更好的生活,失去了健康; 大吃大喝亦為了口感的享受,可惜過多享受苦了身體....Elyze幫到我的是在 [理性] 跟 [感性] 方面~
[理性] 上每次的inbody的成績表 都是作為做運動的動力. [感性]上是亦師亦友的治療師呀May在我生活上畀的意見!除了少喝茶多喝水外,每天早、午、晚餐前,吃個水果係可能以令我最吸收到水果的營養!既然今次有人提點,又有療程幫助,所以除了運動,我由星期一至五都帶了不同既水果回公司吃!飯前果,大家唔好以為我就甘食左個水果就算,我係一樣食番正餐!
在報告成績之先,我想跟大家說很重要的一點:
表面瘦 不代表 inbody的脂肪肌肉 比例 瘦  , fit 不代表 健康 !


♥♥♥BODY Compostition ♥♥♥
ICW (细胞内水分 ) 和 ECW (细胞间的水) ,第一次的 不達標/_\ ,現在終於去到 Normal了!改善了我嚴重缺水; 蛋白質方面, 第一次是有缺乏蛋白質的問題, 在呀MAY的指導之下,我每天都有喝純豆漿(不含糖),吃多點豆類,現在終於有了好轉 ; 而 Body Fat Mass當然減少了唷^^


♥♥♥Muscle VS Fat ♥♥♥
看到這個表,weight增加了1.1kg,大家會問,yuetyuet為什麼愈減愈重?!!!!! XDDDD
但大家再細心看看,因為還有 SMM ( 肌肉密度 ) 增加了和 Body Fat Mass 減少了!大家可以看我第一次的SMM ( 肌肉密度 ) 真少得可憐=.=達標無望.....6次之後, SMM ( 肌肉密度 ) 已經到了normal, Body Fat Mass 就減少了,所以 我的weight增加了是來自SMM ( 肌肉密度 ) ,而不是FAT MASS!大大改變了我第一次的重點問題 (==>脂肪與肌肉比例,脂肪過高)


♥♥♥Lean Balance ♥♥♥
Lean Balance ( 肌肉均衡 ), 黑色實線是lean  ;  灰色線是ideal lean ;  虛線 是 fat mass!大家可以看到第一次,由無論左右手,腳...的肌肉都沒有達標,手臂表面上看似很瘦,原來暗藏脂肪!fat mass全被呀MAY圈了=。= ,到現在各部分都達標了!



唉~最後一次,要來一個港女合照,小妹特地BOOK晚上時間,順便看一看幻彩詠香江^^.每次來到這裡都覺得是星期5.....哈哈


跟之前一樣,每天房間內都是所有東西準備好了,我就只需貴婦地躺在床上就可以了!



♥♥♥RF Circulation 活化循環療程小簡介♥♥♥ 
*專利射頻深入皮下組織,暢通循環管道
*單極射頻突破性深入皮下20mm
*以45℃熱力提升身體循環,加快排脂速度
(建議配合營養師飲食指導 *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 (FDA) 及歐盟28個國家CE認證)


最後一次亦要修修腳部線條....


今次做埋後背~~~RF Circulation 的詳情在之前幾篇都說了幾遍,所以今次不多說了~


總結:
♥♥♥Whole Leg ♥♥♥



♥♥♥正面 ♥♥♥

♥♥♥背面 ♥♥♥
♥正面 ♥   和  ♥背面 ♥ 的大腿內側,明顯收緊了,而且有了線條! 膝蓋位的收緊更加明顯^^



♥♥♥右腳 ♥♥♥

 ♥♥♥左腳 ♥♥♥

♥左腳 ♥   和  ♥右腳♥  大腿的背部的緊緻了~第一次的時候我雙腳背部還是漲了起來XD. 第6次線條已經變正了~


唔係講笑,,,,以前我上身太瘦,下身真係"水桶"甘=.=
完全左6次,加上恆心做運動....現在開始懂得注意身體,飲食健康了,希望你們都可以找到你健康地纖下去的方法吧..!


整體生活習慣上, 心態上都改變,以往覺得似著自己表面瘦,放肆地吃,又以為自己每天茶不離手,就喝了很多水,怎知去了不同美容院都分別說我太乾,身體沒有水份,,,才慢慢察覺自己缺水的問題,直到遇上呀MAY!!!一針見嘔地幫我找到了問題的根源!!!!! 就是 紅茶不離手 !!!!!!!!  我真心很感謝呀MAY ^^Elyze像營養師般~透過inbody測試為我監測我體內的肌肉、脂肪比例,說真的,我還從來未如此關注過我的生活習慣與飲食健康。最後亦感謝Elyze.~
♥♥♥♥♥♥♥♥♥♥♥♥♥免費試做♥♥♥♥♥♥♥♥♥♥♥♥
*如果大家一直都心郁郁想減又未搵到一個適合你的方法時,不妨去試一下! 有興趣就去登記啦^^ :
♥♥♥♥♥♥♥♥♥♥♥♥♥♥♥♥♥♥♥♥♥♥♥♥♥♥♥♥♥♥♥♥♥♥

♥♥elyze療程前注意事項:
1. 療程前須接受專業治療師安排的獨立評估,確定顧客是否適合接受療程。 
2. 療程前1星期避免曝曬。 
3. 如進行腰腹部位的療程,需於療程前1小時避免進食。 
4. 需留意療程部位有否出現傷口或其他皮膚問題。 
5. 如患有癌症、嚴重疾病、皮膚病或懷孕之人士,均不適宜進行脂肪管理系統。
6. 專業治療師會與顧客進行獨立評估,確定顧客是否適合接受療程。
7. 療程後如有問題,請即致電治療師查詢。

*是次療程由theZtyle.com提供


♥♥♥♥♥♥♥♥♥♥♥♥♥♥♥♥♥♥♥♥♥♥♥♥♥♥♥♥♥♥♥♥♥♥♥♥♥♥♥♥♥♥♥♥♥♥♥♥♥♥
另外我終於開左Fanspage啦~路過的你,入來支持一下吧^^^^  多謝!!!!!!!!!!!
♥♥♥♥♥♥♥♥♥♥♥♥♥♥♥♥♥♥♥♥♥♥♥♥♥♥♥♥♥♥♥♥♥♥♥♥♥♥♥♥♥♥♥♥♥♥♥♥♥♥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食品、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