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

透心涼的恩物♥EGJ伊澤靚童顏舒緩冷敷劑♥


又來到7月這個炎夏, 相信大家每天都是清清爽爽地出門去,大汗淋漓地回家來!小妹一向都很喜愛jelly狀的東西~ 今次又找來一個jelly狀的mask!而且它有薄荷味,是夏天的恩物~



清爽的紫膠瓶中盛著透明又冰凍的舒緩冷敷劑!



舒緩冷敷劑是jelly狀,近鏡看非常通透~


每盒都會附有一支棒棒,方便大家塗上面,除了臉頰、鼻翼、跟額頭都是重要點!

成份:
法國金縷梅萃取液、綠藻萃取液、牛蒡、無花果萃取液、橄欖葉萃取液等草本冰涼配方結合膠原蛋白、保濕因子、植物性膠質多醣體
*無添加西藥、果酸、色素、香料,
功效:
通暢毛孔、去除污垢、溫和調理肌膚、舒緩肌膚不適感、維持水份、保濕、淨白,使肌膚光滑柔軟。


使用方法:
皮膚清潔後,將本品取略厚一層均勻塗抹於皮膚上(請避開眼睛週圍),敷用時請閉上眼睛2分鐘,約35分鐘後,用化粧棉擦拭後再溫水沖淨,即可開始做臉部護理動作,護理完成後,重覆敷用本品一次,平時請使用【水凝霜】持續護理肌膚。

(建議每週使用二次,曬後肌膚,可連續使用。雷射手術後之肌膚,請先諮詢專業醫師後再使用。)


小妹一般會厚敷,特別一些多油脂的地方,尤其是鼻位,鼻翼位,T-zone是我覺得最難搞的地方,所以我會在這些位敷得特別厚!




同後感:
用了差不多一個月發現我的皮膚有了光澤!前陣子,小妹面部鼻位做了激毛收毛孔,治療師千萬叮囑我要做好保濕,我想這個質地溫和的EGJ伊澤靚童顏舒緩冷敷劑最合適不過,有效令我通暢毛孔、去除污垢!而且敷完之後有即時十分明顯的美白效果^^ !!! 這個產品本身有濃厚的薄荷成份,而我本身是喜愛薄荷,尤其是炎夏,一面躺在sofa上,一面敷是多麼的涼透心! 絕對是保濕、淨白的好幫手!



*以上產品由該品牌提供
♥♥♥♥♥♥♥♥♥♥♥♥♥♥♥♥♥♥♥♥♥♥♥♥♥♥♥♥♥♥♥♥♥♥♥♥♥♥♥♥♥♥♥♥♥♥♥♥♥♥
另外我終於開左Fanspage啦~路過的你,入來支持一下吧^^^^  多謝!!!!!!!!!!!
top_fb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食品、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