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我注水•補水•儲水♥NMC火山礦物三重激活水潤面霜♥


小妹近排做了幾個面部護理,各治療師都不約而同地說我皮膚很乾!這點小妹早已知道,但就是沒有找到改善方法!因為前陣子太忙,近來才有機會把早前收到的♥NMC火山礦物三重激活水潤面霜♥ 切切實實地用一下,才發現相逢恨晚!一定要向大家介紹,事關它真的很適合我這個dry女孩使用!


♥NMC火山礦物三重激活水潤面霜♥ 含豐富天然植物提取精華,涵蓋注水、補水、儲水3大步驟,為肌膚源源灌注水的滋養,令肌膚瞬間變得晶瑩剔透,水潤亮澤。


其中的♥三重水潤激活代表==>   注水•補水•儲水

*(注水)成份中含有甘菊、黑豆提取精華,能補充肌膚營養,時刻為肌膚灌輸大量的水份。
*(補水)配合利用微生物酵素分解的代謝物,分子量小,吸收更快,補充肌膚水份。
*(儲水)加上利用韓國專利技術,提取納米火山礦物粒子及微量元素,深入毛孔,有助增加肌膚儲水空間,深層保濕並鎖住水份。


它質地超級幼滑,肉眼亦可感受它的細滑度!


它屬含水量高的膏狀,塗上之後成了補水屏障。



早晚使用,使用精華後,取適量均勻塗抹在面部,吸收完即可。小妹通常打圈按摩,然後輕印面部,以手部的微溫令它更快吸收!


NMC這個品牌小妹之前亦介紹過,因為它是以“觸發.純天然之源”為宗旨。採用純天然原料,以不含人工色素、不含防腐劑、不含人工香料及不含礦物油等對人體有害或刺激性物質為目標,推廣天然護膚的綠色新概念。這點令我用得特別放心!♥NMC火山礦物三重激活水潤面霜♥用後可以快速地令我補回失去的水份!現在天氣太熱,晚上長開冷機,第2天很容易被抽乾水份,所以晚上塗一層♥NMC火山礦物三重激活水潤面霜♥是必須的,第二天會發現肌膚有明顯的修復,而且暗瘡性皮膚被舒緩!令我這個dry爆的女孩無有怕了!




香港官方網頁:http://nmckorea.hk/
香港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mckorea.hk



*以上產品由該品牌提供
♥♥♥♥♥♥♥♥♥♥♥♥♥♥♥♥♥♥♥♥♥♥♥♥♥♥♥♥♥♥♥♥♥♥♥♥♥♥♥♥♥♥♥♥♥♥♥♥♥♥
另外我終於開左Fanspage啦~路過的你,入來支持一下吧^^^^  多謝!!!!!!!!!!!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食品、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