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發幸福氣息♥Kanebo COFFRET D'OR 全新夏季彩妝系列♥

前陣子心情大多,因為夏天來臨的緣故,到處滿帶生氣!雖然小妹已再沒有了" 放暑假 " 這回事了,但眼見周圍的學生群的青春活力,不禁帶給我正能量! 別人說, 女人心情好,要買鞋,心情不好,更加要買鞋!而我就覺得心情好與壞都要讓自己美美的,有自信的一面示人!所以這個夏天我要保持著我「幸福的微笑」給大家! 雖然小妹自知化妝手技很差,天生又沒有大眼,可是,當看到心儀的化妝品時,都很心動!尤其是粉紅的系列!!


COFFRET D’OR夏日彩妝將於6月16日發售。系列包括:
*全新「Full Smile Eyes眼影組」,描繪淚袋效果,塑造圓大明眸
*全新「Eyebrow Color染眉膏」,打造自然眉毛
*「Lip Make Liner」新追加2色,勾畫清晰唇形,締造立體櫻唇;人氣不脫色唇膏「Rouge Essence」,新追加10色,讓你展現完美唇妝,將「幸福的微笑」融入妝容,盡顯你的幸福氣息!
*COFFRET D’OR Smile up Cheeks旋轉雙色胭脂」

♥♥♥「Full Smile Eyes眼影組」♥♥♥

盒面以通透的淚水閃石作裝飾,在陽光下有blingbling效果,高貴得來,很有夏天的生氣,實在令人愛不釋手!「Full Smile Eyes眼影組」內含 *保濕精華成分* 及 *水溶性膠原蛋白* 遇到乾燥眼部仍可水潤緊貼眼瞼, 持久出色不易掉粉!



Full Smile Eyes眼影組」 共4色 (#01APRICOT BEIGE, #02NATURAL PINK, #03BRONZE BROWN, #04CLEAR PURPLE ),而我自己選了#02NATURAL PINK !自知手殘的我,今次的夏日妝容嘸有怕!因盒面有貼心的教學圖示,有清楚的步驟說明! 而且打開盒子之後,有張指引說明膠片!無論你是化妝初哥,什至對化妝一無所知的妳,都無有怕!




1.先以白色小尖頭 沾上 *1號色Multi Highlight Base* 塗滿眼窩及2/3臥蠶位,這一個提亮的效果!



2.先以黑色眼影掃沾上 *2號色珍珠白* 塗於眼窩,作highlight效果!


3.先以黑色肩圓眼影棒掃沾上 *3號色珍珠粉紅MEDIUM COLOR* 由眼末塗致眼窩,為夏日眼妝畫上點睛之一筆,打造出層次感!


4.先以黑色小尖頭沾上 *4號色Natural Shardow* 塗於上眼末端!

5.先以黑色小尖頭的另外一邊沾上 *5號色Shine Color* 塗於下眼頭2/3位置!


最後,眼線不離手的我,當然要加上一條眼條,由於今次的妝容以粉紅為主,今次的眼線會較幼一點!整個眼妝就完成了! 完成後小妹不禁有點點的成功感,因此小妹皮膚很乾,特別在眼部位置,每次上眼影後的乾得見不了人,所以一般情況之下,我只會畫上眼線!但今次的Full Smile Eyes眼影組」內含 *保濕精華成分* 及 *水溶性膠原蛋白* ,使我乾燥的眼部仍可水潤緊貼眼瞼, 持久出色不易掉粉!所以我決定要棄掉煩悶的粗眼線。

♥♥♥COFFRET D’OR Smile up Cheeks旋轉雙色胭脂」♥♥♥
胭脂盒是以暗紋透明塑膠設計,透明蓋子的暗紋在陽光下折射下,使盒內的胭脂有閃爍的效果,讓人愛不釋手!而且它蘊含保濕成分,讓肌膚任何時候都滋潤不乾燥,春日更推出2款限量新色,綻放自然嫣紅好氣色。


胭脂掃是100%馬毛製造,掃毛柔軟幼滑!

A位是打造腮紅胭脂效果,而B部分是作打亮效果。



掃毛鬆軟,頂端呈現弧型,可以快速而均勻地掃上一層又輕又薄的碎粉。

大家可以以先於蘋果肌位以打圈的手法塗在A點顏色打造腮紅胭脂效果,然後再以外圍的B顏色作提亮及層次感!打造白裡透紅的BB肌!

♥♥♥「COFFRET D'OR Eyebrow Color 染眉膏」♥♥♥
內含強效防汗水油脂拭擦的長效定妝處方,分別有 01#DARK BROWN,02#NATURAL BROWN,03#LIGHT BROWN 三款。
今次小妹選的是02#NATURAL BROWN,無論刷頭大適中,刷毛的密度很高而且有彈性,使用方便!


小妹一向是粗眉之人,修眉後都不用多畫,但我個人較喜歡眉色淡一點,使看起來友善點的感覺XD ,所以才選上02#NATURAL BROWN,這次染眉膏可眉毛減淡色澤,更加齊整有秩!看起來可增加親和感!
♥♥♥「COFFRET D’OR ROUGE ESSENCE持久水凝艶亮唇膏」♥♥♥

Kanebo Coffret D’or Rouge Essence 不脫色唇膏,結合了各款唇膏的優點,色澤持久絕艷,而且含修護精華成份,能持久延續水潤觸感。新研發的「Essence Color Veil」配方,凝膜除了色彩艷麗,更融入豐盈滋潤成份,緊貼乾燥唇紋,令柔滑延展。  

 ♥♥♥「Kanebo持久水凝艶亮唇膏」♥♥♥ 非常高貴,共有4種新色及6色限量色供選擇。

持久水凝艶亮唇膏中含有「水溶性膠原蛋白」具有補濕力, 可使兩片唇潤滑豐盈, 6小時持久不易脫色,而且色澤很鮮明!

而我今次使用的是*SHINE BEIGE BE-218*

Kanebo持久水凝艶亮唇膏能緊貼乾燥唇部, 修飾幼紋, 能邊滋潤雙唇,邊打造完美色調鮮明唇膏效果,而且色調很持久。一支具有修護及亮澤效果的唇膏,我相信每位sis的手袋裡總需要有!


其實我一直很介懷沒有水汪汪的大眼睛,每天粗粗的眼線都要跟著我,但今次試了♥Kanebo COFFRET D'OR 全新夏季彩妝系列♥之後,讓我知道怎樣才是清簡而動人的彩妝,然後只要花花心思加上一條純白的裙子,配上一頭曲髮,就換成了晚宴look了!真心很感謝這次的機會讓我可能散發幸福氣息。



*以上產品由該品牌提供
♥♥♥♥♥♥♥♥♥♥♥♥♥♥♥♥♥♥♥♥♥♥♥♥♥♥♥♥♥♥♥♥♥♥♥♥♥♥♥♥♥♥♥♥♥♥♥♥♥♥
另外我終於開左Fanspage啦~路過的你,入來支持一下吧^^^^  多謝!!!!!!!!!!!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食品、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