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

♥She X Origins【Good Day, Good Night】工作坊♥

Image
Good Day! Good Night! 美好的一天從美肌開始,每天清早跟睡覺是護膚的最好時機,一支有功效而帶提神、舒緩效用的護膚品能夠幫助很多!Origins 全新推出的高礦物酣睡活肌修護晚霜 !早前小妹參加了♥She X Origins【Good Day, Good Night】工作坊♥體驗全新High Potency Night-A-Mins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既天然功效!當日邀請左專業香薰治療師講解純天然植物精華油既功效,仲即場教大家調配香薰!


High-Potency Night-A-Mins 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備有不含油份的清爽配方) Image
原來夜間時分係肌膚最活躍同自我更新既時候!全新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注入加倍既礦物同維他命C、E、B、B5、H,全面於夜間修復肌膚細胞,讓細胞從日間既損害中恢復過來,同時築起一層保護屏障,讓肌膚每日都持續得到呵護。

成份:
*纈草
*橙花
*香橙
*雲呢拿精華油
*採用100%純天然植物精油(Origins的產品源於天然及有機認證元素)


功效:
*有紓壓功效,讓肌膚和身心全面放鬆
*改善失眠
*讓肌膚細胞會進行自我更新, 修復及再生
*對抗侵害肌膚的游離基和氧化物, 讓細胞從日間的傷害中修復
*並紓緩緊張疲憊的肌膚, 同時築起一層保護屏障

Image
不含油份的清爽配方色澤較白;Normal的配方較淡黃。2者都係帶有香橙味,令人不自覺地放鬆下來!


Image
兩者同時水潤,水感很重,很輕身!



Image
它們同時很易推開,而不含油份的清爽配方較稀一點!



當日專業治療師為大家示範按摩的手勢!小妹亦乘機偷師^^!
ImageImage



Image
另外重有GinZing醒神活力亮采面霜


Image
質地一樣水感透薄,有淡淡的橙味!


最後就係我最期待的環節,專業香薰治療師教大家調配香薰!還跟大家講解純天然植物精華油既功效!
Image
先是加入 2滴後味!

Image
後味我選了花梨木!

Image
 然而加上4滴中味!我選了檸檬香芧,玫瑰草各樣2滴!


Image
最後加上14滴前味!我選了佛人柑!


Image
將溶解劑跟所以材料混和均勻,就完成了!


Image
我人生第一支自製香水就完成了!


Image
非常難得有這個機會認識到High Potency Night-A-Mins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和自製香水!小妹今天獲益不少!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