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

無懼紫外線♥OLAY 黃金防曬天后♥


夏天快來了,sis們 Are U Readyyyyy??????!!!!
早前去了一躺雲南,把我原來炭頭的膚色達至極致化=.= 真係唔該晒!夏天還未到,我已經黑了幾度,而且泛紅、粗糙乾燥、脫皮等問題樣樣有,所以一回香港,第一樣的是找防曬!!!甘岩收到了推介,就試試「OLAY黃金防曬雙天后」!

「OLAY黃金防曬雙天后」滿足東方人防曬需求 全天候長效阻隔紫外線 !
產品防曬保護達SPF50及PA+++的高防曬度數,特別針對一些於戶外或烈日下長時間曝曬的用家,如海灘遊玩、登山等,長效阻隔太陽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
大家知道嗎?
每天無論在室外或內都同樣會有不同種類的UV光線!

♥OLAY 黃金防曬雙天后♥ 重點是可以抵抗室外或室內的 10大曬黑UV光線(陽光、鹵素燈 (射燈) 、氙氣燈 (閃光燈) 、日光燈 (光管) 、水銀燈 、 省電燈泡 (慳電膽) 、影印機光、 LED 燈光、 UV light 殺菌燈、鎢絲燈。)!!! 因為它有聰明光感因子,抵擋較大波長範圍紫外線, 阻隔10大曬黑UV光線!!!為美白一族提供全天候及全面的防曬保護!


♥成份:

*聰明光感因子
*天然蘆薈精萃
*不黏膩配方

皮膚科醫師建議:選防曬品 建議亞洲女性選擇PA+++日本最高防禦標準
♥OLAY輕透防曬隔離乳液SPF30♥


輕薄長效防水 滿足防曬需求:獨創的輕漾防水配方,質地超輕透,可提供最長10小時長效防曬,給予肌膚最輕鬆與持久的防曬效果。同時搭配草本蘆薈,外層防曬,裡層保溼透白,讓你防曬、保濕、透白一次完成!


白色乳液質地,水感比較重


♥用法:
每日早晨清潔面部後使用,可根據需要在日間多次補充使用。使用前請上下搖動瓶身,使特有分層配方充分混合,然後均勻塗抹在臉部。

由於它水感很重,我覺得它很適合用於面部,易推,不會為之後的妝容帶來負責!

推至均渾之後,非常透薄

它是的全時段的防曬好幫手!因此它質地很透薄,在室內用它,亦不會覺得乾!平日逛街、或在辦公室裡,它為我遮擋了無數的紫外線光源。夏天的防曬,就如果女孩子上街前要化妝的重要性!而防曬產品的透薄度是重點!而♥OLAY輕透防曬隔離乳液SPF30♥不失為好選擇!

♥OLAY高效隔離防曬乳液加強型SPF50 PA+++♥  40ml


它主要針對長時間曝曬紫外線的極致環境,採獨特隔離科技「UV PROTECTM」,含Tinosorb M、 Tinosrob S與OMC等多種防曬成分,能同時阻隔室內外多種UV紫外線,並含有多種光穩定性強的防曬成份,防護功能不會隨時間遞減,令長效阻隔的效果更顯著!


白色的乳液狀,質地幼滑


由於它防曬度有SPF50 PA+++之高,我很愛把它塗在身體,小妹很害怕頸部曬得根面部不同色,所以頸部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防曬部位!


在手上很易推開,之後薄薄的一層在皮膚上起了保護,抵抗紫外線的作用!


在猛烈的陽光下,手臂和腳部亦要造好防昽曬!



♥OLAY高效隔離防曬乳液加強型SPF50 PA+++♥有一個令我愛上的原因,就是我塗上之後,沒有黏感,小妹最怕夏天汗流浹背還有黏黏的感覺!


完全之後,腿部更有了光澤,有如打了光影!


「OLAY黃金防曬雙天后」,如果兩者要比較,我會覺得如果須要長期在陽光下曝曬,如在海邊遊玩、登山等,我會選用「OLAY高效隔離防曬乳液加強型SPF50」,防曬度高,它的聰明光感因子長時間為我的皮膚加上了保護膜!以往防曬度很高的乳液都會黏得不行了!但♥OLAY高效隔離防曬乳液加強型SPF50 PA+++♥ 的幼滑質地,我沒有出現擦紙膠碎,沒有笠的感覺,因為它加入了天然蘆薈精萃和不黏膩配方!而且最愛它帶有微香,最適合好動的我!!!在夏天防曬之餘散發著淡淡的香!

*以上產品由該品牌提供


♥♥♥♥♥♥♥♥♥♥♥♥♥♥♥♥♥♥♥♥♥♥♥♥♥♥♥♥♥♥♥♥♥♥♥♥♥♥♥♥♥♥♥♥♥♥♥♥♥♥

另外我終於開左Fanspage啦~路過的你,入來支持一下吧^^^^  多謝!!!!!!!!!!!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食品、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