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尋找健康的【筷子腳】之旅 ♥elyze【脂肪美學系統】療程♥

43吋長腿?? 黃蜂腰??? 事業線……?? 唔!說起來很吸引,可惜!對我來說都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_\  但我深深明白 與其咒天尤人,不如坐言起行! 尋找我的【筷子腳】之旅。


如果能回到三國,我應該是一位女中豪傑!!!型嗎?! XDD 可惜這只存在於加了裝飾遮遮掩掩之後的我=.=



我知道跟大家說我想修身,大家一定會問:真係咖?! ,傻的嗎?! 現在真相公開了之後,你們或許會明白/_\ 擁有一對大象腿之苦!!! 不幸中之大幸是因為我的臉蛋,上身都仿似很瘦,所以給大家的印象都是正面的,瘦瘦的!


今次鼓起勇氣,來到了尖沙咀北京道一號的  ♥Elyze 脂肪美學專家♥ 來展開我尋找【筷子腳】之旅!!!
 ♥Elyze 脂肪美學專家小簡介♥
elyze「脂肪美學系統」獲美國FDA及歐盟CE認證,透過三大步驟,從根源解決脂肪積聚問題,包括「活化排脂機能」、 「消除脂肪」和「緊緻塑形」,以全面及高效的脂肪管理方案,為顧客雕塑完美線條。
*Step 1. 「活化排脂機能」﹣提升身體循環,為排脂作最佳準備
*Step 2. 「消除脂肪」﹣針對頑固脂肪,減少脂肪數量及縮少小體積
*Step 3. 「緊緻塑形」﹣收緊肌膚,塑造完美線條

首先進入眼簾的是一個非常開揚的圓形登記櫃台,左右兩旁都是青蔥的淡綠牆身,很有青澀的感覺!



我發現NEO DERM其下公司的裝潢,選址都很有質素,落地玻璃,無敵大海景! 此時此刻,有點覺得自己變身成了貴婦!



進入之後,立即有貴賓式招待!!茶水姐姐細心地奉上熱茶,另外有雜誌,糖果無限供應!



一邊嘆茶,一邊看景,窗外的陽光,加上店內的環境,令人不知不覺沈醉在寫意的一刻!


有點迷戀窗外的景緻,總會暗想如果假日節慶有放煙花的一刻來做treatment,這裡應該是一個最好的觀景台 XDDD (可惜,治療師跟我說,星期日和紅色日子,這裡是關門的 xd )


填了個人資料,看過注意事項 ,治療師May就細心續一講理,跟我評估我的身體狀況,了解我的需要!

之後治療師May帶我到INBODY 測脂磅進行測試,這個磅可以測到脂肪、肌肉、水份、肌肉比率等等,結果發現小妹有以下幾個問題:
1. 嚴重缺水
2. 缺乏蛋白質
3. 肌肉比例低於標準
4. 雖然脂肪偏低,但由於肌肉太低於標準==>脂肪與肌肉比例,脂肪過高
5. 新陳代謝偏低
治療師May很耐心地解釋了測試結果給我,還提供了一些飲食上要注意的事項供我參考!再為我親自編製了一個度身訂造的療程! 最棒的一個地方是她竟然猜中我十分喜歡喝茶!小妹一直有個誤解以為自己很愛喝茶 = 喝了很多水!原來紅茶是去水的!!喝太大會令皮膚乾燥!小妹到今時今日才發現呢!今後一定要改正過來!


評估過後就來到了房間換過衣服,開始治療了!
今次小妹會先進行 ♥♥♥RF Circulation 活化循環療程♥♥♥ !!!
♥♥♥RF Circulation 活化循環療程小簡介♥♥♥ 
*專利射頻深入皮下組織,暢通循環管道
*單極射頻突破性深入皮下20mm
*以45℃熱力提升身體循環,加快排脂速度
(建議配合營養師飲食指導 *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 (FDA) 及歐盟28個國家CE認證)


治療師May為我雙腿進行RF Circulation 活化循環,這是為下一次的♥♥♥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做好準備!因為RF Circulation 活化循環能助我改善血液循環,及水腫的問題!療程時會感到機頭上有一股熱力在腿上,治療師May以機頭慢慢地在我雙腿滑動按摩!我個人是很耐熱,但基於有45℃的熱力,所以如果大家覺得過熱,記得跟治療師說唷!不過大家不用擔心灼傷的問題!治療師會邊做詢問你能接受的程序從而調較溫度!小妹做療程的那天適逢雙腿很疲倦,所以這樣的熱度加上按摩對於我來說絕對是享受!!


♥♥♥RF Circulation 活化循環療程♥♥♥ 有排毒作用!當治療師May指著這2個印給我看時,小妹不禁叫了出來!估不到我身體有這麼多毒素! May 說嚴重的印會是黑色=口=!!!幸好小妹未到這個地步...


 BEFORE:
小妹一直是下身肥胖,水腫,大慨是因為每天要在辦公室坐十多小時!令下身血液循環不佳!大腿內側,膝蓋位問題尤其嚴重!而且小腿部分因為小時充當跑步健將=.=令小腿的肌肉都跑出來了! 當小腿肌肉脹得跟大腿的闊度一樣,你說多難看/_\!
♥AFTER:
圖一是右腳完成了♥♥♥RF Circulation 活化循環療程♥♥♥,大家可見大腿內側,膝蓋明顯了提升了,很多人沒有注意到膝蓋位,多謝治療師的提醒,原來膝蓋提升了可以增加腿部的線條感!而且可以看到小腿內側的肌肉緊緻起來!此外,肌膚的彈性度填加了,感覺腿部比以往鬆,輕了!療程後的一會我感到雙腳很疲乏,彷彿行了整天山的情況!原來完成了一次♥♥♥RF Circulation 活化循環療程♥♥♥ 就等於做了一次運動的情況,所以自然會覺得疲勞, 真的超級期待下一次的療程!!!

♥♥提提大家:
*療程後會有少許泛紅,但數小時就會退去,不用擔心!*每人的療程效果,情況都不一樣,因人的體質而異,如有問題需告治療師查詢!


♥♥elyze療程前注意事項:
1. 療程前須接受專業治療師安排的獨立評估,確定顧客是否適合接受療程。 
2. 療程前1星期避免曝曬。 
3. 如進行腰腹部位的療程,需於療程前1小時避免進食。 
4. 需留意療程部位有否出現傷口或其他皮膚問題。 
5. 如患有癌症、嚴重疾病、皮膚病或懷孕之人士,均不適宜進行脂肪管理系統。
6. 專業治療師會與顧客進行獨立評估,確定顧客是否適合接受療程。
7. 療程後如有問題,請即致電治療師查詢。

♥♥♥♥♥♥♥♥♥♥♥♥♥免費
試做♥♥♥♥♥♥♥♥♥♥♥♥

*如果大家一直都心郁郁想減又未搵到一個適合你的方法時,不妨去試一下! 有興趣就去登記啦^^ :

http://www.elyze.com.hk/edm/201404/EEPRC0414E/Form.aspx?ref=EZTYL0614B

♥♥♥♥♥♥♥♥♥♥♥♥♥♥♥♥♥♥♥♥♥♥♥♥♥♥♥♥
♥♥♥♥♥♥


*是次療程由theZtyle.com提供

♥♥♥♥♥♥♥♥♥♥♥♥♥♥♥♥♥♥♥♥♥♥♥♥♥♥♥♥♥♥♥♥♥♥♥♥♥♥♥♥♥♥♥♥♥♥♥♥♥♥

另外我終於開左Fanspage啦~路過的你,入來支持一下吧^^^^  多謝!!!!!!!!!!!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食品、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