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脫毛要忍痛?!♥ Cleen「光學淨滑脫毛中心」♥


Image
毛毛毛毛毛毛!!!!!!!!!! 係夏天3大討厭物之一!完全希望同佢脫離關係!之前小妹已經成功趕走了小腳同腋下的毛毛,今次到前臂了!!!得知近日有一間新既光學脫毛中心開張,滿心歡喜要去試試!其實 ♥ Cleen「光學淨滑脫毛中心」♥  係同    dermes激光永久脫毛中心 係姊妹公司黎!而且有歐盟CE認可,技術安全可靠,有信心保證! 如果大家好想脫毛,但超好怕痛!!!不妨去cleen 試 !! 點解?! 睇埋下面就知了!!


【光潔、淨滑 新肌準!!!】
 ♥ Cleen「光學淨滑脫毛療」♥  以新一代歐盟認可的700-950nm「光學淨滑」技術 無痛清除毛髮,呵護女生細嫩肌膚 同時杜絕 D.I.Y. 脫毛帶來的粗糙肌、毛髮倒生 只需12次療程,挑戰一般光學療程的光潔、淨滑!
Image
今次我來到了旺角朗豪坊辦公大樓 32樓! 嘩嘩嘩嘩嘩...........真係除左"嘩!!"我真係無話可說,心裡無比的羨慕這裡工作的員工!超級無敵的景!真係無得輸!

Image
環境舒適,寫意,是一個當你進入之後很難不放鬆下來的地方!


Image
茶水,糖果,點心,雜誌無限奉上... 此時此刻,我不禁萌生了歪念....可否在這裡睡個午覺先?! =P



Image
填過基本資料


Image
看過條款,注意事項之後 , 治療師JOJO很細心地為我解釋脫毛的事項!

Image之後就帶我入房開始脫毛了!整個房間畀我一個很潔淨很pure的感覺,很舒服!
8
JOJO為我調好椅子的角度


Image
帶上眼罩,我的光學脫毛之旅立即開始!!!

Image
首先,JOJO幫我mark好了位置,以便其後的脫毛作定位!



Image
塗上冷凍Gel潤滑皮膚之後,就以剃刀剃去前臂較明顯的毛毛! 最後就是以700-950nm「光學淨滑技術」,以集中光源深入毛囊,有效清除毛髮。在療程進行期間,有別於一般的脫毛中心, 我竟然一點都不感疼痛,而且更很舒服,因為那儀器機頭是以滑動的方式,由上移下地脫毛,當輕觸皮膚時會感覺冰凍中帶點微溫!不是我誇下海口,而是真的有被按摩的感覺。哈哈! 小妹是第一次期望整個脫毛過程可以長一點 XD,讓我嘆多一會!!! 整個過程大慨20-30MINS! 絕對快靚正!


BEFORE:
Image
before1
其實我一向毛髮不算很多,加上皮膚黑,手上的毛毛不會太明顯,可是這只存在於未濕水的狀態!當我炎熱享受陽光與沙灘,沾水之後...毛毛就開始無所遁形!



AFTER:
Image

Image
冰感之中又帶點微溫,慢慢地碌下碌下!第一次脫毛脫得有按摩之感!原本脫毛係可以零痛楚。原本脫毛係可以即時收細毛孔。這些都係我在其他中心找不到的特點!而且完全後能有即時的效果,毛孔有即時收細,感覺白滑了不少!我對這次的脫毛療程非常滿意,如果怕痛既你! CLEEN 真係一個非常好既選擇!!!因為真係一點都不痛!小妹很推薦!!


 ♥ 療程前要注意事項:
* 避免曝曬,保持肌膚滋潤
* 切勿以連根拔的方式脫毛 (如眉鉗、拔毛機、 蜜蠟)
* 如已使用上述方法脫毛,必須待2週後毛髮 再次長出,方可進行療程。


喂喂喂!!!而家有3免費送畀你試做,3!!!!有興趣既你,入去睇下啦~
http://www.cleen.com.hk/edm/201405/LFBKB0514R/Form.aspx?ref=LBLOA0514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