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

有圖有真相♥夏日防曬 ♥大比拼!

防曬係我夏天不可缺少既用品 , 但鑑於市面上夏日防曬用品太多, 花多眼亂之餘,真係唔知點擇先好,我特意搵左2種不同的防曬噴霧 和 防曬乳液做個大比拼!!!


♥防曬噴霧 ♥大比拼!

我會就以下數點作比拼:
1.覆蓋範圍比較
2.滲透度比較
3.乳化程度比較
4.香味比較


♥覆蓋範圍比較♥
分別於2張抹手紙上噴上防曬噴霧A 以及 B,從而比較兩款噴霧的覆蓋範圍廣闊的程度!

結果可以看到 防曬噴霧B  的覆蓋範圍廣闊的程度遠遠超過  防曬噴霧A



來個CLOSE SHOT! 大家可以看到防曬噴霧B  的滲透度高很多!
滲透度比較

在左手背噴上 防曬噴霧B♥ ,右手背噴上 防曬噴霧A♥ , 可以看到在未有沾水的情況下使用 防曬噴霧B♥ ,會滲透度較快,而且吸收較  防曬噴霧A♥ 快!

之後雙手過水,再立即在同一位置噴上防曬噴霧A(右手)以及B(左手) ,大家可以看到在濕膚的情況下 防曬噴霧B♥  防水滲透能力超強! 防曬噴霧A♥ 已跟水溶了。

乳化程度比較
我先沾濕左右手,然後在手背噴上防曬噴霧A(右手) 以及 B(左手),觀察它們有否流白汗的情況,發現 ♥防曬噴霧A♥ 流白汗的情況相當嚴重/_\ ; 而防曬噴霧B 噴上濕膚,只會有水珠流出來!高下立見!
***小註解:
因為防曬產品當中有物理性成分,當流汗或是遇水就會產生"白汗"的情況,如果白汗太多就是代表防曬產品不具有抗汗,防水的效果,所以就很容易產生脫落流失的情況!

♥香味比較♥
♥防曬噴霧A♥ 豈算可以,但會感到有點點化學成份的味道,如果不小心太近噴到或接觸鼻子,會有點刺鼻!

♥防曬噴霧B♥ 有淡淡的香氣,香得來又不會過受濃烈,帶著一種健康清新的味道,夏天噴上還可以當香水或體香之用^^
如果要我評分的話:
 ♥防曬噴霧A♥  :  2星星  /  5星星(滿分)  <==在♥乳化程度比較♥的白汗情況令我太失望了
 ♥防曬噴霧B♥  :  4.5星星  /  5星星(滿分)
總括來說,我比較喜歡 ♥防曬噴霧B♥!!!
==============================


♥防曬乳液 ♥大比拼!

乳化程度比較

首先沾濕左了雙手,然後塗上  ♥防曬乳液A(左)♥ 以及  防曬乳液B(右)♥  ,發現♥防曬乳液A(左)♥的流白汗的情況比 防曬乳液B(右)♥  嚴重得多, 防曬乳液B(右)♥ 一點白汗的情況都沒有!
♥ 水油分開度比較♥ 

然後,再在已沾水的左右手背上再次塗上♥防曬乳液A(左)♥ 以及  防曬乳液B(右),又發現♥防曬乳液A(左)♥ 的水油分開的程度較 防曬乳液B(右)♥ 高, 防曬乳液B(右)較易被皮膚吸收!!

♥香味比較♥
♥防曬乳液A(左)♥ 有淡香中有點化學味, 如果塗小範圍的話,香味還算可以接受!
防曬乳液B(右)♥ 味道比♥防曬乳液A(左)♥ 更淡, 沒有刺激或過於濃烈的氣味,塗大範圍都不會刺鼻,鼻敏感的人士都可以使用!
如果要我評分的話:
♥防曬乳液A(左)♥  :  2.5星星  /  5星星(滿分)
防曬乳液B(右)♥  :  4星星  /  5星星(滿分)
總括來說,我比較喜歡 防曬乳液B(右) !!!


*Product B is Neutrogena Wet Skin
♥♥♥♥♥♥♥♥♥♥♥♥♥♥♥♥♥♥♥♥♥♥♥♥♥♥♥♥♥♥♥♥♥♥♥♥♥♥♥♥♥♥♥♥♥♥♥♥♥♥

另外我終於開左Fanspage啦~路過的你,入來支持一下吧^^^^  多謝!!!!!!!!!!!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食品、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