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作家Yoko Tsang的素顏BB肌秘方❤甲殼素名牌Enary產品發佈會❤

1
前陣子,YUETYUET非常榮幸可以出席❤Enary x 美容教主YOKO 全新Brightening Series 產品發佈會❤!今次還有星級美容專欄作家yoko來分享美容秘方!!!

4
今次既發佈會在中環The L PlaceIR1968印尼餐廳舉行 (米芝蓮三星的餐廳!!!) ,大會悉心安排 !舒適的環境,悅耳的音樂!blogger朋友們互相分享美容心得!
3有美女之外,當然少不了美食,美食當前小妹真當人不讓,真係唔客氣^^!
food
YOKO果然勁!皮膚真的太好!!!大家都非常用心聽她的分享,希望從中找一點護膚心得!小妹從她分享中得知,原來Yoko很喜愛一個品牌的skin product!!正是今次的❤Enary 甲殼素護膚系列❤ 得知品牌之後,小妹就立即上網找它們的資料!!!
6
原來來自日本的❤ Enary ❤ 係由   9°Beauty   引入!

 9°Beauty  小小背景資料:
*一所專注於美容產品及皮膚護理的專業機構,不時為客戶引入世界各地一流的化妝護膚品。
*旗艦店位於中環,產品見於Harvey Nichols、City Super、Log On、永安、先施


Enary ❤ 小小背景資料:
*為日本上市Omikenshi集團株式會社旗下護膚品牌系列 (Omikenshi 是全球研發甲殼素 的龍頭企業!!!)
*品牌護膚產品具醫療功效
*獲得日本厚生省頒發「醫藥部外品」資格


大家可能會問我 什麼是 甲殼素 ? 或許我簡單列點說明一下
*甲殼質存在於自然界中 (植物菌類、藻類的細胞 , 甲殼動物﹕蝦、蟹、昆蟲的外殼 )
*從甲殼動物外殼中提取的物質
*在靈芝、冬蟲夏草等植物中也含有微量
*被科學界譽之為"第六生命要素“
*歐美中日政府認定為機能性免疫物質

今次同大家主要介紹一下 ❤甲殼素亮白升級配方 BRIGHTENING SERIES❤
2
❤亮麗潤澤洗面液 /120g❤
❤美白潤澤化妝水 /150mL❤
❤美白潤澤美容液 /40mL❤


5
❤6大功效:
*抗炎
(消除肌膚的炎症,適合敏感或暗瘡膚質)
*保濕
(給您水潤充盈的肌膚)
*亮白肌膚
(去黃、去黑色素,美白嫩膚)
*抗氧化
(防止皮膚老化)
*抗糖化
(帶來柔和、緊致的肌膚)
*抗暗啞 
(徹底清除髒污及多餘的角質)


❤亮麗潤澤洗面液 /120g❤

c
❤成份:*加倍甲殼素
*俄罗斯紫草葉精華素
*果酸AHA
*黃金葛精華素
*芍藥精華素



c1
❤亮麗潤澤洗面液❤ 膏狀質地,推開後加水按摩,清洗之後驚訝地發覺皮膚會變得非常透滑,好像把表面的污垢去除了,皮膚軟化了很多!這應該是果酸AHA的功效,它可以消除多餘角質、減輕暗斑!此外,內含的俄罗斯紫草葉精華素,亦有消炎、保濕效果!想過一個清爽的夏天真的靠晒佢了!!!


❤美白潤澤化妝水 /150mL❤
e
❤成份:*紅沒藥醇
*熊果苷
*枇杷葉精華素
*甘草酸鉀
*黃金葛精華素


e1
❤美白潤澤化妝水 ❤幼滑的質感,一試上手令人即愛上!帶有少許微香,上手之後輕拍,吸收得超快!吸收後可看到皮膚是晶瑩剔透之感!小妹真很享受看著皮膚像嬰孩般滋潤的感覺!而且它內含枇杷葉精華素,是有消炎、收緊作用以及促進代謝的作用!而小妹獨愛它的熊果苷成份,可抑制過剩黑色素,有美白效果!是皮膚日常打底用之寶品!

❤美白潤澤美容液 /40mL❤
a
❤成份:*混合氨基酸
*甘草酸鉀
*燕麥種子精華素
*膠原質
*芍藥精華素
*黃金葛精華素
a1
❤美白潤澤美容液❤ 這支是我大愛的產品!!!因為它非常易推,只需小許就可以用渾全面,而且它可以可提高肌膚各處的保濕效果; 它是夏天的必需品!!!因為它甘內含草酸鉀,可以防止肌膚因日光灼燒產生炎癥,當然我看中了它的抗氧化及美白功能!!連我這個天生皮膚差的麻煩友都覺得它質地很適合我,推開後浸潤性高而且非常溫和!是我大愛之選!


❤BOOSTER LOTION❤
b不要看它名字是Lotion,就以為它質地會黏身!!其實它屬水質!你可以在相中看到,我擠壓出來之後,它已不斷擴展!此外YOKO教了大家急救的方法!
b1

YOKO的 ❤Enary 甲殼素急救方法!!! 嗱!!!大家真係要切記!!!


Enary 甲殼素急救方法❤ =
 
❤ 9°Beauty❤ 的壓縮Paper Mask + ❤美白潤澤化妝水❤ +❤BOOSTER LOTION❤
d2
大家唔好睇少這粒小小的壓縮Paper Mask!威力很大!它本身已內含甲殼素! (ps:小妹睇中左個裝壓縮Paper Mask的小圓盒!是個非常方便聰明的設計!)
d3
首先,注入❤美白潤澤化妝水❤,待壓縮Paper Mask吸後會脹起來,之後加2滴❤BOOSTER LOTION❤
d4
完成!!!!

 d
❤BOOSTER LOTION❤有甲殼素和「分子釘」成份,有出色的再生修護和抗敏功效,能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有效加強肌膚細胞的保濕力。坦白講,我自己對這個mask係好心郁><!!!雖然都不算便宜,大慨要平均十多塊一粒!!!但我知道買指定的產品係可以送幾粒!!!XDDD我諗甘會抵D!!!大家可以去   9°Beauty  睇睇!!!

fd2
老板娘真係好nice >3<,講起真係好羞愧,老板娘沒有化妝,她素顏比我上妝後的皮膚還要好!看來我要努力用甲殼素!!!!!或許用後成果之後再跟大家報告吧!!!!!!!!!!^^
再次非常感謝大會的安排!





9°Beauty網站:http://www.9-concepts.com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食品、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