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篇]女人味up*電眼攻略♥Bijouna™ 亮眸溫熱離子機♥

1
你有否覺得,用了很多護膚品,看似效用很高,很最終是沒有吸收過?!自從收到 ♥Bijouna 亮眸溫熱離子機♥ 之後,我就開始明白一個道理!儘管是再好的千里馬,都要找到提攜牠的百樂!令牠將能力發揮到極致,護膚品亦如是!小妹近來很努力地護膚!希望借助♥Bijouna 亮眸溫熱離子機♥這好幫手令我有質素地使用我的護膚品!

上文提過♥Bijouna 亮眸溫熱離子機♥係以離子導入,溫熱,振動按摩,給雙眼,嘴唇,法令紋,魚尾紋等細微部位,帶來三重護理,打造光彩奪目明眸,以及性感飽滿雙唇!

*注意* 用之前記得除掉身上的金屬物品!

2
首先,可以看看它揭觸皮膚的按摩頭,是一個鈦金塗層買頭,設計很貼合眼形。使用前,要先把藍色保護膠脫去!包裝很衛生!


3
機身中間有個開關制,按一下,當半月形燈亮起代表是開!


4因為♥Bijouna 亮眸溫熱離子機♥是以離子導入以發出溫熱、振動的效果,使用時,必須以2指握實身機左右的2條銀色位,才可以振動!


5分別可以使用在3個部位:眼底,嘴唇外側,鼻翼

♥眼底♥
a1按摩之前可以先塗上眼部精華,之後由眼頭向眼尾擴張!

p1左右如是,須以2指握實身機左右的2條銀色位和確保有足夠的眼部精華!


A_after雙眼位係最有明顯效果的一個部位!小妹天生是安安佳佳的忠實朋友,加上近年鼻敏感為患,再多的遮瑕都補不了!因為工作關係,平日十多小時對電腦,雙眼疲倦不已,用了♥Bijouna 亮眸溫熱離子機♥之後,它的微溫令我上隱!我再不需靠自己雙手按摩了!可以輕鬆嘆之餘,減除弄傷眼底皮膚的可能!它能減淡黑眼圈,令眼部精華更有效地吸收,給眼睛補充養分,絕對是我放工後離不開的恩物!

p1_b



 ♥鼻翼♥
b2
鼻翼位由下移上按摩,當然之前塗上保濕緊緻cream吧!


b1虎紋,笑紋係我天敵,平日只靠護膚品吸收得有限,♥Bijouna 亮眸溫熱離子機♥幫我即時減淡了細紋,像小燙斗地撫平它們,因為它有微溫,按上去很舒服,而且微溫有令護膚品更快吸收!
 
♥咀唇♥ 
p3_d
沿著雙唇外側滑動


p3_b使用時非常方便,自己可以隋意輕鬆地為自己按摩!平日唇乾會塗上潤唇膏,但往往忽略了雙唇外側位置!其實在♥Bijouna 亮眸溫熱離子機♥的溫熱震動下,可以令我雙唇飽滿一點!我唇下位的皮膚有點鬆弛,連續用了2星期之後,發現有收緊的效果!

p3_c


以價錢黎講,不算貴,可能你平日買一支精華都比它貴,注重精華效果質素的同時,要看看有沒有真正被吸收!!!  ♥Bijouna 亮眸溫熱離子機♥推介畀你地!!!!!
final


 [flash=ytb]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ecOCLwW970[/flash]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食品、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