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SHU絲滑胭脂唇蜜♥



作為一個事業型的女性,上班出外,妝是一定要化!但在香港這樣講求快狠準的城市裡,妝物一定要方便,多用途!近日冒起了不少一物兩用的胭唇妝物,其中shu uemura全新絲滑胭脂唇蜜。
♥SHU絲滑胭脂唇蜜♥輕鬆打造柔軟泛紅雙頰及豐滿雙唇。以革命性猶如gelato 的綿滑質感創造滋潤唇色,再以手指輕印面上即成半啞緻的自然妝容。
Tint in gelato 絲滑胭脂唇蜜 $220 共12色

作為一個事業型的女性,上班出外,妝是一定要化!但在香港這樣講求快狠準的城市裡,妝物一定要方便,多用途!近日冒起了不少一物兩用的胭唇妝物,其中shu uemura全新絲滑胭脂唇蜜。

主要成分:*矽類聚合物組成的矽彈性啫喱層
*水凝啫喱 (aqua-pump) 組合而成的複合

我今次用的是 # PK02
♥SHU絲滑胭脂唇蜜♥ 採用創新的環狀塗棒,讓你輕易控制及調節塗抹的厚薄度,適合使用於雙唇,即使唇角也可輕易塗抹。



♥SHU絲滑胭脂唇蜜♥質地有如雪糕般輕柔幼滑,很易推。由極致亮澤到粉嫩啞緻,均能展現絲般柔和光澤。


用法1:(當作唇蜜)當作唇蜜時,只需直接利用創新的環狀塗棒舀出適量的唇蜜,其柔軟斜角的設計能輕易地將產品塗抹於唇部任何角落,以手指輕按更可打造漸變啞緻妝效。


它質地很幼滑,除了可以掩蓋乾紋,更可作滋潤!

用法2:(當作胭脂)
而當用作胭脂時,建議先將唇蜜放上指尖,然後輕按臉頰,即可營造自然啞緻的甜美妝感。
  

 
用後感:
我最愛♥SHU絲滑胭脂唇蜜♥的質感有如意式雪糕般柔滑,只需輕輕一掃即可締造半啞緻而自然的亮澤唇妝,我的唇部較乾,常有乾紋,♥SHU絲滑胭脂唇蜜♥水凝啫喱 (aqua-pump) 組合而成的複合成分就非常適合我,能滋潤雙唇,在肌膚上形成一層保護屏障,不粘膩之餘幫助唇部保濕!而且其獨有的填充粉末更能填補凹凸不平的表面,令櫻唇如啫喱般平滑。使我上妝變得更得心應手!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

另外我終於開左Fanspage啦~路過的你,入來支持一下吧^^^^  多謝!!!!!!!!!!!

top_fb


♥♥♥♥♥♥♥♥♥♥♥♥♥♥♥♥♥♥♥♥♥♥♥♥♥♥♥♥♥♥♥♥♥♥♥♥♥♥♥♥♥♥♥♥♥♥♥♥♥♥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食品、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