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Mika for Shu蜷川実花之美麗夢幻樂園系列♥

植村秀shu uemura每次嘅crossover都令人期待,繼2008及2011年後,今年再同蜷川実花合作,為大家帶來一系列又靚又實用嘅妝品!小妹是鮮色控,看到這些彩藍、赤紅、茂綠及粉紅組成的花花和動物!真的愛不釋手!

蜷川実花覺得化妝是通往一個未知的世界、充滿驚喜奇幻國度之門。希望透過是次聯乘系列,表達出彩妝魔法的訊息,能把人從平凡生活帶進刺激奇幻之旅。在蜷川実花的世界裡,翩翩的彩蝶將帶你進入色彩繽紛的美麗夢幻樂園,以彩藍、赤紅、茂綠及粉紅組成的花花和動物國度;並以植村秀的彩妝睫毛及唇膏為靈感,以大膽的筆觸,創作出植村秀獨一無二的包裝設計,


限量版皇牌潔顏油 :
透亮淨肌潔顏油 HK$670/450ml
ultime8琥珀活肌潔顏油 HK$910/450ml
綠茶抗氧化潔顏油 HK$670/450ml
細緻毛孔潔顏油 HK$640/450ml


限量版泡沫底霜:
亮白精華泡沫底霜SPF30 PA++ (pink purple) HK$370/50g
革新版妝前泡沫底霜SPF35 PA+++ (beige) HK$360/50g
多效BB妝前泡沫底霜 SPF30 PA+++ (bb beige) HK$370/50g
革新版妝前泡沫底霜SPF35 PA+++ (pink)  HK$360/50g




 ♥Shu uemura透亮淨肌潔顏油♥ 450ml 

植村秀皇牌潔顏油能輕柔地把每天妝容卸淨,同時讓肌膚為每一天的開始做好準備。是進入及離開Mika 的美麗夢幻樂園的最佳伙伴。

♥功效:
令防水妝及黑色素同時絕跡,結合嶄新淨白精華及油溶性超微導維他命C分子,有效預防膚色不勻問題,保持淨白剔透膚色。

瓶蓋去有開關指示。
透亮淨肌潔顏油早晚潔面時使用

輕鬆擠壓便有適中的份量。
適合膚質: 混合性至乾性肌膚

眼線,底妝,眉線,唇膏,平日最煩是卸眼線!


因為很怕卸妝油的潔淨存不夠,而弄傷眼部!

加水後會有乳化作用,潔顏油會變奶白!


潔顏油非常幼滑,以雙手輕輕打圈按摩,十分舒服!

♥用後感:


潔顏油把我一般很難卸的妝品都卸得乾乾淨淨,而且不帶來負擔!油面的我平日很怕油性卸油,因為會比較黏,但又偏偏油性的潔淨力比較強!可是試了透亮淨肌潔顏油之後,才知道什麼叫油而不黏!清爽潔淨!無論眼線,底妝,眉線,唇膏,通通輕而易卸!快捷方便,是我日常的好幫手!!




♥Shu uemura多效BB妝前泡沫底霜SPF30 PA+++ 
植村秀輕如空氣般的妝前泡沫底霜是不可或缺的化妝品,它為肌膚蓋上薄薄的面紗,讓肌膚化成甜蜜迷人的夢幻世界的完美畫布。


亦是擠壓式瓶咀。

♥功效:
集遮瑕及修飾功能於一身的多效BB底霜具防曬功效,以最輕盈透薄質感均勻各種膚色並修飾毛孔,讓您最快捷方便打造最完美畫布,同時讓美肌無拘無束自由地呼吸。

初初上手時,看似看多泡泡,但輕拍推開後

用後明顯亮白,質感幼細!


♥用法:
擠出來的份量如一個兵兵球左右,是膚色的泡泡質地,非常輕薄。

適合膚質: 中性至油性膚質
大家可以看到它反轉亦不會流掉!


 
塗滿整面,那看我好似擠了太多,只要輕拍,植村秀輕妝前泡沫底霜如空氣般的緊貼面部,大家可以以化妝棉輕印,但我比較愛以手的微溫按印!



完成!!!!!


♥用後感:

Shu uemura的妝品真心不用懷疑,外觀設計每次都有驚喜!蜷川実花的設計我一向非常欣賞!一直很想親身感受一下她的藝術世界,估不到Shu uemura今次會再跟她合作!化妝與視覺藝術都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東西!今次兩者結合為一!你說我怎能不大愛!??  今次的♥Shu uemura多效BB妝前泡沫底霜♥質感真是非常薄,仿佛0重量,輕按上面之後它會緊貼面部,令我本身暗啞皮膚有了打亮的效果!而且有遮瑕之作用,薄薄的質地令我有素妝的效果!感覺非常自然!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

另外我終於開左Fanspage啦~路過的你,入來支持一下吧^^^^  多謝!!!!!!!!!!!

top_fb


♥♥♥♥♥♥♥♥♥♥♥♥♥♥♥♥♥♥♥♥♥♥♥♥♥♥♥♥♥♥♥♥♥♥♥♥♥♥♥♥♥♥♥♥♥♥♥♥♥♥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食品、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