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7日 星期一

背包友的隨身之選❤CNP泉露水潤卸妝水❤


世界很大,新奇事物很多,有空一定要找機會出外走走,喜愛大自然係我既天性,每天10個多小時困在office!人都顛,所以我很喜歡做backpacker,把所有事物還原基本步!接近一下大自然!!!



大家知唔知而度係邊度呢......?? keekee ! YUETYUET月中會做下背包友去而個地方,唔開估住~遲點跟大家分享!講起背包友,有時候去到一些落後既地方,未必有充足的清水,或者又因為高地,未必適合洗澡,所以我在去旅行之前,要努力找一些又方便又好用的skin product!! 今次搵到個正野!是來自CNP的泉露水潤卸妝水!




一講CNP Laboratory Hong Kong,大家應該立即想到佢個好用到震的黑頭貼!!!小妹絕對係佢地既fans!而且今次想介紹多個CNP的產品畀大家睇睇!

❤CNP泉露水潤卸妝水❤

HK$198.00  /  300ml
唔係講笑,小妹覺得佢包括好夏日,有炎熱中的清泉既感覺!而且佢有4大特點:
【無需水洗】
特含純淨露水成份,天然無刺激。無需再用水清洗及可徹底清潔皮膚的雙效卸妝潔面產品。
【卓越的親水&親油潔淨力】
徹底清除防水型彩妝污垢,純淨的水狀質地溫和無刺激,敏感肌膚也可使用。
【特含生物發酵酵素合成成份】
生物發酵酵素合成成份能夠滋潤肌膚,賦予肌膚活力,維持肌膚健康狀態。
【提升肌膚儲水能力】
溫和滋潤的清潔效果,有效清潔肌膚,提升肌膚儲水能力。

❤主要成分及功效:*椰油醯基蘋果氨基酸鈉
*甜橙果萃取
*比菲德氏菌
*佛拉絲蘭萃取
*蓮花萃取
*梅果萃取


* 所有肌膚 /複雜性肌膚
卸妝水包裝很衛生!




大家要把表面的橙身蓋子取出,撕掉錫紙,才可以使用!




卸妝水質地完全是水狀,非常清爽!很適合配合化妝棉使用。
❤使用方法:
取適量倒在化妝棉上,輕輕擦拭全臉,直至污垢被全部去除。用後也可以用水清洗。



用化妝棉蘸取適量在需要重點卸妝的部位按壓約10秒。




污垢被全部去除




❤用後感:

水狀的質地是我選揀卸妝水的小小要求,因為本身皮膚太麻煩,需要找一些卸妝與清爽能同時並存的產品!這點❤CNP泉露水潤卸妝水❤完全能做到!我只是要按壓約10秒,妝物就能自然被卸,完全不能化力拉扯,不需擔心在令皮膚受損!而且清爽的質地令皮膚得到滋潤!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它無需水洗!!!可能有sis們會覺得無需水洗未能令心安!但對於我這些常常做backpacker的人來說,旅行未必每個地方都有足夠的清水提供!!所以!!我決定月中帶它去旅行!!



希望大家會喜歡


*以上產品由該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食品、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