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級的服務,升仙的享受♥琥珀美容♥

1b
旅遊回來,從天堂回到凡間,我面前是十萬噸工作壓力!真心接受不了,心情跌至谷底!一向是骨精的我,番工期間腦袋滿是按摩按摩按摩按摩.......幸好,體貼的♥唯美研肌♥已為我準備了♥琥珀美容

全港獨家琥珀美肌術,使用珍貴的天然琥珀石在面部的穴位及淋巴,進行韓國菅式按摩刮痧。對於面部血管的微迴圈有很好的改善作用,還能夠增加血液以及淋巴液的流量。能瘦面去水腫,排毒養顏,舒緩皺紋,消除色斑,保健養顏。
1
今次小妹來到大圍積存街的♥唯美研肌♥,它是一間提供一站式美容、纖體、身體護理及化妝服務的美容院,環境舒適清優。除了♥琥珀美容♥, 這裡的骨氣療法都很有名氣!!美容師是遠赴日本學習"菅式骨氣療法"!


♥♥♥【 "琥珀石" 刮痧的效用】♥♥♥
*四千萬至六千萬年前的珍貴寶石, 代替傳統刮痧棒按摩, 倍感尊貴。
*琥珀石主要成份來源含豐富礦物質和天然養份, 能改善肌膚暗淡。
*琥珀的珍貴養份, 能很快的滲入人的皮膚,深入纖維,平衡正負離子,促進血液循環 和消減肌肉酸痛。
*受東方醫學的影響,琥珀被用來按摩時使用,這時它的消毒和帶靜電的性質對肌膚 發揮很大的作用。
*在面部按摩神經與淋巴,令到肌膚美白、保濕和擁有光澤。 琥珀經過摩擦後會產生松香氣味, 能放鬆疲倦的心情。
*不會有任何化學成份及致癌物質。
2
成個房間以森林系的色tone為主,墻壁的暗花,床的木色,令人彷如睡在大自然中!


3
這裡的環境很清優,進入房間有視,聽,嗅,觸覺的感受!墻上掛面大自由森林系的裝飾; 療程間,檸檬香茅味香薰油發出淡淡的優香,清而不濁,令有嚴重鼻敏感的我亦非常享受!此外房間的燈光亦題店主細心之意!房外是明亮光猛的白光,房內是柔和的淡光,而且去經過墻壁才折射出來,使療程間有燈光之餘絕不會刺眼! ♥♥♥♥♥♥小妹最最最愛是店內的伴奏!!是大自然的叫音, 風吹,草動,水滴,鳥聲...真心能令人進入放鬆狀態♥♥♥♥♥♥




4
換好衣服, 療程就開始了!


5
首先治療師細心地為我以美白水份潔面乳卸妝,感覺非常幼滑!因為我前陣子旅行去了高原地方,塵土很大,治療師特意為我進行一個peeling,去去面上的角質,順便排毒呢!


6
Peeling之後,就是我享受的開始了!治療師以抗氧化按摩油,為我的面部,肩頸按摩!!! (唔係講笑!!!真係舒服到升仙!!! )



8
接著就是重點的開始了.............



♥♥♥【何謂“琥珀”美容】♥♥♥
1535884

“琥珀”:
*
大約5000萬年前的松科松屬植物的樹脂埋藏於地層,經過漫長歲月的演變而形成的化石,它是一顆珍貴的明珠。
*“琥珀”已可用於美容護膏。
“琥珀”美容:
在日本韓國人氣大熱的“琥珀”美容法,是利用琥珀石代替刮痧石,在面部按摩神經與淋巴,再配合“琥珀”精華,令到肌膚美白、保濕和擁有光澤。



7

美容師以天然琥珀石為我進行韓國菅式按摩刮痧!




9
主要針對肩頸,淋巴位!



10
以及對於面部血管的微迴圈有很好的改善作用。



11
美容師看出了我雙眼太累,特意在上下眼周,眉心重點按摩! 此刻我感覺到自己離遠了疲勞!
最後大家可以選擇 ♥琥珀石膏模♥  ♥針清修眉♥

12
小妹當然選了這裡的王牌♥琥珀石膏模♥ 吧! 在敷上♥琥珀石膏模♥前,先要塗上一層厚厚的水份面膜打底!♥琥珀石膏模♥敷了10-15mins,中途石膏模會發熱,好似敷著熱毛巾的感覺,會感到像你面上的疲倦被熱力吸出來,然後有一層水份在面上包圍著你!然後....寧靜的房間中,鳥聲,水滴聲...跟你融合!


♥療程後感
13
傳統的刮痧我之前有試過,但琥珀美容就是第一次!我喜歡它選用天然琥珀作為刮痧板,絕對對人體肌表無毒性刺激和不良反應!而且琥珀本身是一種有機的礦物具有發散行氣、活血和潤養作用。在療程期間,我可以釋放所有的壓力!上圖的我,左面(after)明顯有面部提升,緊緻之效(C點)!眼下的黑眼圈的消失了(B點)!



14
很感謝美容師的細心,為我重點按眼周和眉心!大家可以看到按後我和眉心泛紅了,無錯,因為小妹真的很累!!!埂在療程中可以說是把積壓了很久的壓力疲勞通通找出來了!按後我感到我面部有血液循環,肌膚天有光澤呢!
一家在裝飾佈置,服務上都這麼細心的美容院 ; 一個星級的享受!!! 非常推薦!!!!!!!


 *以上療程由該品牌提供

♥♥♥♥♥♥♥♥♥♥♥♥♥♥♥♥♥♥♥♥♥♥♥♥♥♥♥♥♥♥♥♥♥♥♥♥♥♥♥♥♥♥♥♥♥♥♥♥♥♥

另外我終於開左Fanspage啦~路過的你,入來支持一下吧^^^^  多謝!!!!!!!!!!!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食品、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