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

極乾燥的緻修救星♥BIOTHERM Blue Therapy藍鑽緊緻修護的系列♥

cover

海拔四千2百多的高山,你估有多乾?! 小妹只是去了短短的9天,已經把保濕的十年功徹徹底底的破壞!我實在低估了高原的威力,足已令我整個 面脫皮,毛孔不用多說,大到無朋友=口=!

ohno
從高原回來,第一時間當然是美肌吧!幸好我家有一寶!是可以令我快速回復緊緻修護的系列!


♥BIOTHERM Blue Therapy藍鑽緊緻修護的系列♥

整個BIOTHERM Blue Therapy藍鑽緊緻修護系列更備美肌水、精華、乳液及新推出的乳霜。亞洲女性親証使用4星期可修復8年歲月痕跡。所以想展現年輕有自信的容貌,絕對沒有難度!
Image
首先要跟大家介紹 ♥藍鑽緊緻修護精華♥!!! 這個是重中之重法寶!



 ♥藍鑽緊緻修護精華♥ 30ml
Image
蘊含高濃度的海藻及珍貴的珠貝母成分,即時提升肌膚光澤。高度滲透,清新水盈的質感,於塗上後隨即融化,並形成一層鎖水薄膜,持續滋潤及保濕。

♥成份:
束絲藻、楔基海帶、水源再生因子
Image質地非常特別,含珠貝母成分,精華中有金色粉狀物,在陽下顯得金光閃閃,非常矜貴!


♥使用方法:
早晚於使用藍鑽緊緻美肌水後塗上。

Image
蓋頂有個按鈕,只需插一下,就可以揼適合的份量!通常我自己會用2揼!


Image
大家可以看到精華中金光閃閃,有皮膚上好似凝成一層保護膜!


Image
待吸收後皮膚變得非常有光澤!,幼紋都淡化了,有飽水的效果!


Image
 ♥藍鑽緊緻修護精華♥的質地非常流質,一點都不黏,但清爽得來,當你推至全面時,它會化身作一層閃閃的薄膜,為乾燥的肌膚帶來一點保障!

Image
臉頰,鼻翼,額頭這些重點部位,加以按摩是不可缺少的!
B_8


  ♥藍鑽緊緻乳液♥ 75ml
Image
高度保濕,能提供高達8小時的保濕效果,質感清爽舒適,毫不黏膩,為隨後的保濕及抗衰老護理作好準備。

♥成份:
束絲藻、楔基海帶、水源再生因子
Image
擠壓噴咀,白色乳液, 塗上後絲毫不黏, 非常清爽!


♥使用方法:
早晚於藍鑽緊緻修護精華後使用,均勻塗於面及頸部。
A_4
Image
塗後令乾燥的皮膚得到舒緩!
A_5



==============♥==============
♥藍鑽緊緻修護精華♥ 和 ♥藍鑽緊緻乳液♥ 用後感:
Image
Image
經過9天的乾燥暴曬生活,回到平原第一樣依賴的就是♥藍鑽緊緻修護精華♥ 和 ♥藍鑽緊緻乳液♥ !它們的束絲藻能活化我的肌膚;而楔基海帶可以促進我的肌膚底層細胞重組,緊緻肌膚;水源再生因子則令肌膚細胞再生!其實小妹天生皮膚又油又乾,要找一種可以令我信賴的保濕產品非易事! ♥藍鑽緊緻修護系列♥ 的確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我最欣賞它吸收度極快,在急速的早上,成了我一個上班前的好拍檔!!!此外,小妹真的獨愛♥藍鑽緊緻修護精華♥ 上的珠貝母成分,可即時提升肌膚光澤,亦顯得非常珍貴!
==============


正所謂:「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那看過來,第一眼你會看她的什麼?!當然是眼睛吧!!!早前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一家眼藥水公司調查發現,原來男性看女性時,第一眼是留意靈魂之窗「眼睛」,其次是笑容。可見,一雙具神彩的眼眸,是令人一見傾心的keywords!!!




 ♥藍鑽緊緻修護眼霜♥ 15ML
Image
BIOTHERM全新「藍鑽緊緻修護眼霜」蘊含從湖泊、深海及礦物溫泉挑選罕有的三大藍鑽活性成分,針對修復 6 大眼周衰老跡象,包括黑眼圈、眼袋和眼紋等常見問題,更擴大修護至常被忽略的眉心皺紋,全方位打造緊緻明眸,煥發年輕光彩。重點修復6大眼周衰老跡象,包括黑眼圈、眼袋及眼紋等常見問題,及常被忽略的眉心皺紋,全方位打造緊緻明眸,煥發年輕光彩。質感輕柔滋潤,瞬間滲透肌膚。


♥成份:
束絲藻、楔基海帶、水源再生因子
Image奶白的膏狀

Image
♥使用方法:
取大約1粒綠豆大小的分量,每日早晚使用使可。
C_4
通常我會順著眼皮下方由鼻樑位向外按
C_5
按完下眼皮之後,可將剩下的按到眉心及上眼皮!
C_6

♥用後感:
 ♥藍鑽緊緻修護眼霜♥ 質地很清爽,我只需取大約1粒綠豆的分量,就可以塗渾整眼! 它令我佩服的原因是非常細心,連常被我被忽略的眉心皺紋也照顧到!小妹的眼睛是重災區!眼部鬆弛、 黑眼圈、眼周下方的色素沉著、上顴骨的色斑!你說得出的都可以在我眼周一覽無遺!加上工作壓力大,每天十多小時對電腦,回家之後♥藍鑽緊緻修護眼霜♥ 成了我護眼恩物!使用了2星期有明顯的去紋效果,令雙眼找回神采!


C_7




Image



*以上產品由該品牌提供

♥♥♥♥♥♥♥♥♥♥♥♥♥♥♥♥♥♥♥♥♥♥♥♥♥♥♥♥♥♥♥♥♥♥♥♥♥♥♥♥♥♥♥♥♥♥♥♥♥♥

另外我終於開左Fanspage啦~路過的你,入來支持一下吧^^^^  多謝!!!!!!!!!!!

top_fb


♥♥♥♥♥♥♥♥♥♥♥♥♥♥♥♥♥♥♥♥♥♥♥♥♥♥♥♥♥♥♥♥♥♥♥♥♥♥♥♥♥♥♥♥♥♥♥♥♥♥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食品、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