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角質拜拜♥Bio-essence深層去角質青春素含蜂王漿及ATP♥

1
旅行回來看到鏡子滿是脫皮,人都灰了!剛巧發現了♥Bio-essence深層去角質青春素含蜂王漿及ATP♥ 就試試效果吧!
2
♥成份:
*蜂王漿 Royal Jelly
*三磷酸腺苷 ATP(Adenosine Triphosphate)
*生物類黃酮精華 Bioflavonoids
*生物米穀精華 Bio Rice Fermentation Essence
*當歸和枸杞萃取精華 Angelica & Wolfberry Extract

♥產品功效:
2b
*輕鬆揉出黑頭、白頭
*徹底揉除深層老廢角質,提升肌膚後續保養的吸收力
*化黯沉,維持肌膚透亮
*平衡油脂分泌
*幫助肌膚角質代謝
*淨白肌膚
*改善粗糙膚質,肌膚細緻白皙
*上妝更容易,持久自然
3
淡黃的凝膠狀
4
推開後像一層膜
5
再加以按摩之後,會出現一粒粒擦紙膠碎
♥使用方法:6
在臉乾手乾的狀態下,取適量分別塗抹於臉部、頸部,輕輕打圈片刻,直到顆粒出現,以清水洗淨,再用潔面霜清洗乾淨。
7
鼻位,下巴位是我重點按摩之地,可以舌頭頂著下巴,令按摩更加方便!
8
大慨按摩1,2分鐘
♥用後感:
before
去完高原地方旅遊,因為太曬,面上不停脫皮!這支深層東東是最合適我了!它是淡黃凝膠狀,帶著草本的香味,很天然!以凍凍的凝膠輕輕按摩臉部,在夏天特別舒服!只需按摩大概1,2分鐘,就會一粒粒像擦紙膠碎的顆粒出現,清洗之後,會發現面上的皮膚變得白晳了!而且鼻翼的粉刺都不見了,最明顯是砷上的角質都清走了!因為有當歸和枸杞萃取精華它有效滋養潤澤我的肌膚。而且我知道它內含蜂王漿,有豐富的蛋白質深層滋潤肌膚,它令我提升了肌膚光澤度,使肌膚柔嫩細緻、白裡透紅、容光煥發。
after
ppl1



*以上產品由該品牌提供

♥♥♥♥♥♥♥♥♥♥♥♥♥♥♥♥♥♥♥♥♥♥♥♥♥♥♥♥♥♥♥♥♥♥♥♥♥♥♥♥♥♥♥♥♥♥♥♥♥♥

另外我終於開左Fanspage啦~路過的你,入來支持一下吧^^^^  多謝!!!!!!!!!!!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食品、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