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肌膚找一個奢華的享受♥ANNE CLAIRE活細胞冰海修護精華素♥


Image
♥ANNE CLAIRE活細胞冰海修護精華素♥看到名字都知道它有幾貴重!我平日最愛用精華,因為本身皮請很差,加上又易敏感!一支高效能的修護精華素對我真的很重要!


1
 

小妹知道始創於瑞士的♥ANNE CLAIRE♥ 有個♥ 冰海能量活膚系列♥!系列中分別有冰海能量淨肌潔面乳、冰海能量活肌精華水、冰海能量活膚修護眼霜、活細胞冰海修護精華素、冰海活細胞強效水凝乳霜,這5支矜貴的產品!而今次我有幸可以試到♥ANNE CLAIRE活細胞冰海修護精華素♥!!!
其實Anne Claire的一系列抗衰老產品,是矜貴、奢華的表現,專門針對肌膚不同層面作全面性更新、重組及修復。 從大自然各種礦物、植物或海洋生物提煉出多種高效抗老化及細胞重整的元素,使肌膚還原年輕之餘,更改善肌膚細胞自身修復能力,令每位使用Anne Claire 產品的女士時刻保持青春, 盛放年輕活力的光采。


Image

成份:
海茴香幹細胞
雙甘油
白茅根精華
天然高山樹木精華複合物
水飛薊種籽油
保濕劑超強鎖水因子
Image
塗上手的感覺,有瞬間補水的效果!

功效:
*
使乾枯的肌膚即時得到急救。
*緩解乾燥和緊不適。
*能保護肌膚免受環境和內部壓力的損害。
*強化肌膚的自我更新機制。
*提升水份。
*為肌膚帶來緊緻明亮的神采。 

Image
透白的質地,含水量很高!在砷上推會變了一層好像透明的水份膜



Image

在面部按壓!鼻翼與臉頰位是重點位置唷!


♥用後感:
Image
我知道這個系列非常有心思。Anne Claire是致力於探索極地冰海的深層,驚歎深海中的海洋生物,長期處於陽光無法穿透的寒冷(零下攝氏九十度)及高壓領域,仍然如常地生長,賴以生存的,就是深海海水中稀有的礦物精華及微量元素。而♥ANNE CLAIRE活細胞冰海修護精華素♥話個系列,都加了這些物質,使我快要乾枯的肌膚即時得到急救!它本身的質地很幼細,以它在面上打圈按摩有如讓肌膚嘆一個spa!連續用了差不多一個月了,我發覺我面部肌肉有了光澤,整體的水份高了!舒緩了我旅行完的脫皮和皮膚綳緊!真是我的恩物!





*以上產品由該品牌提供

♥♥♥♥♥♥♥♥♥♥♥♥♥♥♥♥♥♥♥♥♥♥♥♥♥♥♥♥♥♥♥♥♥♥♥♥♥♥♥♥♥♥♥♥♥♥♥♥♥♥

另外我終於開左Fanspage啦~路過的你,入來支持一下吧^^^^  多謝!!!!!!!!!!!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食品、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