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實戰篇]挑戰美白14天❤SK-II 環采鑽白系列❤



千呼萬喚!!終於有時候出SK-II的Review了!這set係嘸得輸的組合!自從去了event之後,小妹回到家真係好勤力,每日早晚都跟SK-II 聚一聚!希望夏天來之前盡量找回白白的肌膚!
其實鍾情於SK-II的原因,係因為SK-II 重點針對亞洲女性肌膚特質, 對比亞洲女性與西方女性不同的膚質。品牌的科研隊團發現,亞洲人的表皮細胞比西方人含較多黑色素, 當中大多為深褐色的真黑色素, 與西方人紅黃色的褐黑色素截然不同。基於不同的色素基因, 使亞洲女性肌膚較容易變黑、暗黃。研究亦顯示, 亞洲人肌膚內的黑色素顆粒較大, 使潛藏肌膚底層的色斑更急速浮現。同時, 亞洲人肌膚亦較西方人肌膚含有較多葫蘿蔔素, 角質含脂肪蛋白亦較高且容易醣化, 導致肌膚暗黃無光。

❤SK-II美白最高境界❤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

蘊含超過90%終極美肌成份— PITERA™, 比水份更快滲透至肌膚底層, 極易被皮膚吸收, 健康飽滿的細胞能加強修復保護作用, 回復美麗膚質, 肌膚老化自然減慢。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有助放大後續產品的功效,可以改善肌膚五大美 肌範疇: 細滑度、緊緻度、
抗皺度、白皙度、光澤度, 提昇肌膚至晶瑩剔透。以「神仙水」配合精華素使用,加速並鞏固提升效果。


❤使 用 方 法 :
早晚各使用一次, 將潔膚棉沾透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輕輕拍勻全臉和頸部, 以加速精華吸收, 亦可同時塗抹於眼部周圍。


❤用 後 感: 
已第2支了,已經開始離不開它!習慣了洗澡後得到它的滋潤,上班前以它對抗冷氣機! keep著皮膚的水潤度!

❤SK-II 環釆鑽白修護日霜UV

日間使用的防曬滋養日霜,防曬系數高達SPF 30 PA+++ UV,蘊含獨有的Aura Bright Cocktail D及經典成分Pitera™,有效預防陽光及紫外線的傷害,點亮暗沉及淡化表面色斑,煥發肌膚環采鑽白


質地滋潤易於吸收,使用後肌膚感覺清爽通透。

❤使 用 方 法 :
置1-2按分量於掌心,點在你的前額、臉頰及下巴部位。然後輕輕均勻推開。每天早上於精華液後使用。


❤用 後 感 :小妹蘋果肌一向有幾顆討厭得很的斑斑, ❤SK-II 環釆鑽白修護日霜UV成了我的去斑恩物~塗後再上妝完全不會"笠",絕不會出擦膠碎!而且可以保持滋潤度,這是令我可以keep住用的原因!

然後,亮點來了!


❤SK-II 環采鑽白精華❤

採用革命性Aura Bright Cocktai l 配方, 蘊含SK-II 皇牌成份P I T ERA™ 、Ume extract 日本杏萃取物、De-melano P3C 及Pixel White™, 有助提昇肌膚透亮度, 層層透出健康光采。New Cellumination Aura Essence 全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有效增加肌膚的感光體及阻黑體數量, 從而提升光線散射,並逐步減少黑色素的傳遞, 讓肌膚從內透出媲美粉鑽的光芒, 真正解決亞洲女性的美白訴求。使用1 星期後, 超過90%使用者感覺肌膚透出自然光采。



❤成份:
*Ume extract 日本杏萃取物
*PITERA™
*De-melano P3C
*Pixel White™


Lotion類的液體質地,鑽白幻彩色!吸收得超級快!


瑜珈式美白按摩法❤步驟:

Yuetyuet每早晚都有配合瑜珈式美白按摩法, 希望從而提高肌膚清晰度, 更顯無瑕亮白。



❤用 後 感 :無論質地,效果來說我都很滿意!在提亮,均渾膚色的效果都非常好,用後令我的肌膚亮白自然!非常非常推薦!!!


每日用2次, 四星期之後已經用了3分2,真係唔捨得 T_T

總 括 用 後 感: 

小妹皮膚一向不是好,儘管化了妝,瑕疵盡顯! 毛孔粗大(B,E) , 斑斑 ( C ) , 皮膚鬆弛 ( A )!所以今次SK-II真給予了我一個好好的機會,去改善自己的肌膚問題!


其實神仙水,小妹已經是第2支了,並非只是7日,相比起之前,最明顯的是毛孔的的確確縮小了,特別是鼻翼位與蘋果肌位!鼻翼位一直是非常難搞的地方,尤其是我有集雜恐懼症的我,每當照鏡都看到,黑頭跟暗粒,真很難忍手!自從用了神仙水敷鼻,我的暗粒的改善了!而且面部的滋潤度高了!
7日後,用了❤SK-II 環釆鑽白修護日霜UV, 當然我面上的斑斑仍有,但可看見肌膚的暗沉被點亮了,我喜歡它質地滋潤易於吸收,使用後肌膚感覺清爽通透。加上不會有一般淡斑產品的乾和笠的問題!
❤SK-II 環采鑽白精華❤明顯地增加了我肌膚的感光體及阻黑體!在燈光照射下,肌膚顯得比以往有光準,飽滿度亦高了!其實配合上瑜珈式美白按摩法步驟先打大圈塗勻整臉, 在皮膚偏黃或暗沉部位加多一泵份量以節揉動作按摩至吸收,這個用法是最有效的!

經過了14天,大家可以看到我偏黃的皮膚真的得到了很大改善!額磺的光澤,飽滿,令我很滿意神仙水的PITERA™ 快速地滲透至肌膚底層,使我皮膚更快吸收,單單14天我看到我肌膚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光澤度都有改善!
再者❤SK-II 環釆鑽白修護日霜UV表面色斑的淡化的效果,雖然談不上砌切更冶,但我相信一直keep住用會有更好的成績!
❤SK-II 環采鑽白精華❤!這個是一個令我愛不釋手的產品,單看肌膚的感光體及阻黑體數量這點也令我佩服不已,現在素顏都不失禮!❤SK-II 環采鑽白精華❤完全幫我提高了肌膚清晰度, 更顯無瑕亮白。而且大家不用擔心它是液體Lotion質地用後上妝會笠,我可以告訴你,它是我用至今,感覺最良好的一支美白產品,因為真的沒有擦子膠碎,或"笠"的情況!而且是專為亞洲女性而設!真正可以被皮膚吸收!


❤SK-II 眼部護膚精華❤

最後,點小得電眼恩物!詳情可以睇番我之前博文~
由24歲變17歲的皮膚???!!! ♥SK -II-Power of Pitera♥



❤SK-II美白最高境界❤  真心推薦畀大家!!!



分享完畢,希望你們喜歡=]



最後提提大家記得參加【No.1美白精華‧挑戰SK-II Diamond Lady】
千萬唔好走寶呀!!!!


詳細可以去 SK-II FB 睇
https://www.facebook.com/SKIIHK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食品、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