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是不用保留,還原美白肌❤White Lady美白精華+ 潤白美人❤



自從去年年頭去完蜆港,甘樣曬法 =___= 美白已經根我完全拉不上關係!
 
其實我是比較好動,太多戶外活動,很怕麻煩!平時的基本防曬護膚還可以,但如果要我做運動或戶外活動之前又多塗這個那個,真的是打從心底裡的煩!!! 既然去得蜆港,就要豁出去!! 既然豁了出去, 當然曬是不保留!!!!!!
事隔已一年了,我亦慢慢白回來,但因為我本身不是白底,白到盡也不會有自拍神器的那種美白肌!所以美白產品,對於我來說,助我平衡膚色比較重要!今次畀我發現了HABA的一條方程式,非常吸引!原因是做到 美白 + 保濕 , 我覺得美白產品 同時保濕的重要程度是等同於2隻筷子,永遠都要一起拍住上!!!

小妹之前已跟大家介紹過好多HABA既護膚,化妝品!第一個令我對HABA甘迷戀既原因係無論包裝,顏色都設計得很美!令人未用之前心情已經很好!心情好,產品都會吸收多D^^!

HABA終極美白保濕方程式❤!!!
「美白不 再是夏天的專利 」,這已是美肌的基本常識吧 ;有沒想過美白產品 , 不但有改色斑、均勻膚色、淨白等功效,更能讓您美白同時保濕!
❤ HABA皇牌White Lady美白精華 ❤  +  ❤ 潤白美人❤ = 終極美白

❤ 潤白美人❤ HK$330 /一盒(50ml x 10 支)
只係睇到個包裝我已經好心動!係能夠觸動人心既迷人紫!!!

❤成份
*維他命 C,E
*3,000mg 的膠原胜肽
*細胞間脂質
*頂級美白成份半胱氨酸
每支獨立包裝,非常衛生! ps: 瓶蓋都好靚!


❤ 潤白美人❤ 是淡橙色,味道是酸甜的藍莓味,絕無添加人造砂糖、脂肪色素等有害成份
*建議空肚時服用,效果更佳。
我依照指示每天一支! 50ml以護膚品的角度來說,看似很多,但如果是飲的話,最多喝2口便沒有了!哈哈!每次都令人有點意猶未盡!

❤效用*調整人體機能,有效清除自由基侵害,保護細胞免受破壞
*幫助肌膚保持緊緻、水潤
*集滋潤、美白於一身,絕對是轉季時的肌膚救星。



❤ HABA皇牌White Lady美白精華 ❤ HK$440 / 30ml ; HK$650/53ml
(這個亦可以配合美容機用,我之前都介紹過,^^可參閱✲秋冬戀曲❤HABA無添加美肌之旅❤起航✈ )
HABA 皇牌White Lady 美白精華源自北海道,已於全球累積銷量超過760 萬瓶,為醫學級皇牌美容液,蘊含高濃度維他命C 誘導體,能一次過全面地解決6大肌膚問題!


❤適用於:
任何肌膚性質,由於性質溫和敏感肌膚亦適合使用。

❤效用
*解決6大肌膚問題(-色斑    -暗啞     -細紋    -暗瘡     -毛孔     -缺水)
*淡化色斑,抑制黑色素形成,均勻膚色
*刺激膠原蛋白合成,改善細紋及乾紋,保持肌膚彈性
*消炎,抗菌,減少暗瘡及粉刺形成,令肌膚回復淨白
*高效鎖水, 深層保濕金



❤成份
*維他命 C誘導體
*莎莎熊笹液
*鯊烯精華
❤使用方法:
早晚使用。潔面後,取適量塗勻全面及頸部,待吸收後才塗上G露水 。 
而我自己會把它平均沾在手上,以掌心的微溫輕輕按渾全面!

在塗上面時,可清楚看到它質地非常水塗,有微微的香味!



我覺得手的微溫是對吸收非常有效!所以我一般都會按多幾下,直到完全吸收!特別是臉頰位!

額頭,下巴和頸位!
 
在掌心的微溫下,按了大慨1,2分鐘已完全地吸收了!


❤❤❤用後感:❤❤❤

其實拍攝當日是我飲第一支❤ 潤白美人❤,那天的只畫上了眉和Eyeline, 沒有塗底粉!可以看到額頭的毛孔比較粗大,臉頰,下巴都有暗瘡印以及色澤不均的情況!

其實我一直都有用❤ White Lady美白精華 ❤,今次配合❤ 潤白美人❤效果比預期中還要好,若然你問我是否飲完之後立即白了,我可以答你:當然不是!!!
 亦不會有一星期立即白了幾度的效果!但我感覺到❤ 潤白美人❤ 跟 ❤White Lady美白精華❤ 是一個很好的配搭,❤ 潤白美人❤內有北海道的「不老果實」-藍莓!我知道藍莓蘊含豐富維他命 C 及 E,能高效抗氧,調整人體機能,有效清除自由基侵害,保護細胞免受破壞,藉以保持身體及肌膚年青。而且重點是內有3,000mg 的膠原胜肽,因為它的分子比較少,所以不必經消化分解便可由腸道直接吸收,這個對小妹很重要,因為我的吸收力很差,吃,塗了很多東東都吸收不了,它可令我身體不用處理過膠原蛋白而造成必要負擔。

以下照片是我飲完了一整盒(十支)的❤ 潤白美人❤ ,當然❤ White Lady美白精華 ❤我一直在用,我發覺最大的成果是膚色均渾了!額頭的乾紋有了改善,鼻翼的粉剌重災區得到舒緩!面色得到改善,成了我保濕的好幫手!

美白保濕對於我來說是如一雙筷子永不可分開!今次令我最想試的原因是❤ White Lady美白精華 ❤和❤ 潤白美人❤都能做到美白中有保濕!令油性偏乾皮膚的我得到相輔相成的幫助!!

對於美白,我並沒有刻意強求!亦知道不可能有一步登天或單靠一個產品就能立即成功!所以我除了護膚品,健康飲食之後,亦要配合適當的運動!閒時,呼吸一下大自然的清新空氣,吸收一下正能量,令用護膚品和營養在最好的身體機能下得到吸收!

❤ HABA皇牌White Lady美白精華 ❤  +  ❤ 潤白美人❤ = 終極美白大家不妨試試!


*以上產品由該品牌提供

HABA美容專櫃:
銅鑼灣崇光百貨地下
將軍澳新都城中心2期L2層千色百貨
尖沙咀崇光百貨地庫
荃灣千色店地下
太古城中心商埸APITA地庫
元朗千色店3樓
樂富廣場UNY生活創庫3樓
沙田一田百貨公司2樓
屯門屯門市廣場1期UG層及第1層
荃灣一田百貨公司2樓
旺角朗豪坊Beauty Avenue 2樓 (現已登場)

美肌熱線: 2973 6368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試食、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