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順秀髮♥全新Dove直順修護系列♥



直髮一向受到許多女士們所歡迎,無論妳是圓形或鵝蛋面型,直髮容易配合不同面形的女士,可突出女性的自然美。 我常覺覺女孩子除了要皮膚好之外,擁有一頭秀髮亦是必要的! 然而,當秀髮受損時,髮絲表層的毛鱗片會因缺損而令秀髮變得蓬鬆及容易打結。所以,面對早上睡醒後那不受控制的蓬鬆亂髮與髮尾糾結的情況,有時真的會令愛好直髮的粉絲卻步。



yuetyuet係全家都係DOVE 的fans,每次有新產品,,我家必定有!

♥全新Dove直順修護系列♥,採用先進秀髮修護技術,特別添加 「直順亮澤精華」,有效補充秀髮流失的養分;配方更能撫平秀髮毛鱗片並形成保護膜,有助鎖住秀髮水分,全面滋潤每根髮絲,讓秀髮不再蓬鬆易打結。秀髮每朝直順輕盈,令妳每天早上不需大費周章,隨時隨地Ready to go!

功效:
*溫和清潔及滋潤秀髮
*保持秀髮直順輕盈,減少蓬鬆凌亂
*添加『直順亮澤精華』,有效補充秀髮流失的養分
*全面滋潤每根髮絲,讓秀髮每朝直順輕盈,不再蓬鬆易打結



♥全新Dove直順洗髮乳♥

洗髮乳有白色的擠壓式噴咀。


以粉紅、白配色。



白色流質,泡沫豐盈!




♥全新Dove直順潤髮乳♥

潤髮乳有灰色的擠壓式噴咀。






潤髮乳的質地幼滑。




用後感:

DOVE 的洗髮系列一向是可以給人帶來視覺跟味覺的享受,這次的♥全新Dove直順修護系列♥不但使我的頭髮直順貼服,而家還帶著滿滿的香氣!它為我的秀髮補充了流失的養分,使我每天早上非常快捷地出門工作!一個整齊的儀是整天的正能量所在!亂髮蓬鬆或髮尾糾結的你,不妨考慮一下Dove吧!


*以上產品由BeautyExchange提供

銷售點 :
萬寧、屈臣氏、百佳、惠康、莎莎、卓悅、華潤、各大超市及藥房有售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食品、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