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法國的保濕佳品♥ BIOSTHETIQUE保濕激活細胞保濕凝露 ♥


當大家正出動美白產品,為夏天做好準備時,Yuetyuet亦認為美白之前,保濕不可缺小!為大家介紹一個源自法國巴黎的高級護膚品牌 ♥ LA BIOSTHETIQUE♥
擁有超過60年品牌歷史,以專業嚴謹的態度、突破科研的成果及嚴選最高級材料的堅持,多年來權威地位屹立不倒,深受用家愛戴。「BIOSTHETIQUE」由BioAesthetics組成,分別代表了LA BIOSTHETIQUE以生物科學研究為基礎及對美感的熱切追求,致力研發出完美肌膚和頭髮既治標又治本的護理方案。
 ♥ ♥ ♥激活細胞保濕凝露 - Concentre Hyaluronique (HK$900/20ml) ♥ ♥ ♥


包裝得很精美,有種名貴的感覺!


成份:*四種不同滲透度的高效透明質酸
 [短鏈、中鏈、長鏈及交聯透明質酸 (常用於醫學美容療程)]



功效:*由細胞層面開始進行修復,激活持久保濕效果
*促進天然保濕因子(NMF)的合成再生*刺激肌膚天然水分製造能力
*增加透明質酸合成,並抑制透明質酸分解活動
*強化細胞之間的連結及凝聚,使水分及養分滲透肌膚各層
*促進角質層自然脫落,保持肌膚表層光滑亮澤



透明的液體類,比較"傑"身,有點黏,所以只需用少許份量,就足夠全面!
此外,它帶香味,我自己又覺得可以接受,但可以鼻敏感重者會可能要留意一下。


首先,只需以一小滴塗在面上,並輕輕把它推開!

我自己慣以手部的微溫,輕輕按摩
1.由鼻樑==>鼻翼==>蘋果肌
2.額頭由上按摩

3.以食指按摩臉頰淋巴位

用後感:
♥ BIOSTHETIQUE保濕激活細胞保濕凝露 ♥是我夏天的好幫手, 塗上時本身覺得它質地很"傑"身,怕我會出油,可是第2天起來,皮膚有了光澤!我額頭本身會有乾紋、繃緊的問題,之前上了妝有時乾得脫皮!可是我連續用了一星期之後,發覺我皮膚的光滑度和緊緻度獲得明顯改善!我知道一般補濕產品刺激皮膚或在乾燥環境下被蒸發,可是♥ BIOSTHETIQUE保濕激活細胞保濕凝露 ♥卻沒有此情況出現!因為它可以透過不同的高效活性細胞保濕成分,為乾渴肌膚提供全面且密集的修護,並為健康肌膚築起最佳的保護屏障。



♥ BIOSTHETIQUE保濕激活細胞保濕凝露 ♥
 內含蘋果果膠,結構與肌膚自然存在的脂質相似,有效強化天然保濕因子,於肌膚上形成水分膜作長效保濕。而且它的天然的蘋果酸 (Malic Acid)是可以穩定肌膚的pH值,加強肌膚屏障。總括,我對它的保濕效果是滿意的!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TheZtyle.com提供

香港官方網頁:
http://labiosthetique.com.hk/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食品、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