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迷Shu uemura1]無瑕裸妝♥Shu uemura BB perfector♥X ♥持久顯色眼線液♥


Shu uemura無論是妝品或卸妝品都是我的大愛!話說用了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液之後放不了手!就對Shu uemura的妝品難捨難離!在新一年的開始,當然要保持最好的狀況來迎接我各種美好的事情吧!

所以當收到了Shu uemura ♥ BB perfector♥ X ♥持久顯色眼線液♥,小妹亦急不及待試用一下!


♥持久顯色眼線液♥
全黑色的平實外表,有點cool!


筆芯跟眼線筆是分別,絕對不用擔心眼線筆還未用便乾掉了!
在第一次用之前,需要:
1.把筆咀與筆身分開
2.把筆芯(有鐵圓珠那邊向筆咀)放入
3.上下輕輕搖至墨水徹底滲至筆咀

它的筆咀非常幻細,易控制眼線線條的粗幼度,有效地畫出由極幼的0.05mm 至極粗的2.0mm 線條。而且有防水、防汗,長效配方,可持久顯色,長達12小時。

這支Liquid eye liner,畫起來很順暢,畫後有令眼睛有自然增大的效果。

大家可看到,它眼線非常明顯及實色,很易畫出整齊自然妝。


我平日喜歡畫一條少許下垂的眼線,在眼尾延長,連接未段的下眼線,會給人容易接近,有善以及令眼睛自然增大的效果呢!
由於它易於控制粗幼度,用作畫內眼線及下眼線亦能得心應手,而且它好處是不用等它乾。

我天生一雙豆鼓眼,平時自拍還可以,但當拍全身照,真不知眼睛跑到哪?而且又是油眼,真非常難控制!所以一支防水、防汗、易乾的眼線筆對我來說是不可劃缺。而這支Shu uemura的♥持久顯色眼線液♥令很暢順、安心。而且減掉了平日要待眼線筆乾的時間!令我上班,出外很方便。它亦能持久顯色,油眼的我下班後它亦沒有出現掉色的問題!


另外今次亦想介紹一下Shu uemura BB perfector。
為突破BB Cream色調暗啞、欠缺水份及厚重質感的缺點,全新BB Cream特別加入瞬間亮肌、長效保濕及輕易調控功效,令肌膚感受極致幼滑質感,展現自然水盈光澤。



♥Shu uemura BB perfector♥


潔面後,只需一步,即可瞬間完成5重無瑕裸妝步驟, 一次過為肌膚進行修護、滋潤、打底、遮瑕、同時明亮膚色,輕易締造專業化妝師的無瑕裸妝效果,持續使用,更有效顯著收細毛孔、令膚質更細緻柔滑,煥發肌膚自然光澤。
它的質地非常幼細,易推開!而且很透薄,但遮瑕很強!

本身我的肌膚非常多暇疵,除了黑眼圈,暗瘡印,毛孔又粗大。因為我肌膚很乾,塗普通的bb cream很易會出乾紋,但Shu uemura BB perfector沒有這問題,因為它水份重,遮瑕得來,又滋潤度高!很有可瞬間打底修護的感覺!
平日小妹在陽光下,黑眼圈,暗瘡印必定現形,但BB perfector可以完全遮瑕之餘,令膚質更細緻柔滑,很有無瑕裸妝的效果!很滿意呢!

推薦給大家試試!

*以上產品由Shu uemura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食品、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