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嚴寒好物☪Avène 高效滋潤護唇啫喱☪ x ☪高效滋潤護手霜☪


而幾日得8,9度!!!我真係凍到震!個咀,隻手都乾爆~好彩早前收到左2件法寶!我自己覺得幾好用,所以想同大家推介下!分別係,

Avène 高效滋潤護唇啫喱
高效滋潤護手霜



Avène 高效滋潤護唇啫喱

☪功效:*滋潤保護及修護受損的手部肌膚
*快速滋潤乾燥手部肌膚,為肌膚形成一層保護膜
*逐步釋放滋潤成分,長效滋潤手部肌膚達6小時
*質地清爽迅速吸收,不油膩
*不含 Paraben防腐劑


白色的幼滑質地,很易推開!

它的水份很量,沒有黏的感覺

我喜愛它很快被吸收,滋潤度很高,我的手一向都很乾,這個護手霜可以維持一後長時間的滋潤!像一層保護膜呵護我的手部!而且質地清爽吸收得極快!這個是令我keep住用的主要原因!

Cold Cream Lip Cream高效滋潤護唇啫喱



☪功效:
*迅速滋養唇部肌膚,回復柔軟,同時形成保護膜
*能改善因敏感及嚴重缺水問題引致的脫皮情況
*有效修復受損、乾燥、爆裂的唇部肌膚
*能改善因唇炎而引起的紅腫、脫屑、皸裂、結痂等問題
*實驗證明,連續使用4星期可改善唇炎症狀
*質地清爽,不油膩
透明啫喱狀,滋潤度高

接觸唇部的位置是依照唇形設計,方便塗抹!

我的唇部一向非常缺水,脫皮、乾燥、爆裂情況常常有!
高效滋潤護唇啫喱提供了一個迅速的滋潤

潤唇膏係我一年四季都好需要的東西,嘸左佢果日,就像唔記得帶電話,渾身不自然!今次潤護唇啫喱可以迅速滋潤我的唇部,乾燥、爆裂等問題都改善了!而且有很清爽的感覺!絕不會"笠"!

*以上產品由該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食品、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