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

踼走肥肉❤2B Skirt Ready 瘦大腿霜❤


別人笑我太瘦小,我笑他人看不穿!一直以來大家都認為我太瘦,可我長有一雙大象腿,遮得太好,大家都看不清呢!其實我自己認為減大腿是特別難,大肚腩可以靠sit up,可是如果減大腿的話,要配合很多類似抬腿這類極花精力的運動!而且要維持一段長時間,才有少少功效,認真難搞!
今次收到了2件法寶,不妨跟大家分享一下:
2B Into Arm & Body 瘦手臂肚腩霜
❤2B Skirt Ready 瘦大腿霜❤
先試試,❤2B Skirt Ready 瘦大腿霜❤
純白的外表,而且一支有120ml。都算大支~

它是淡黃的gel 類,有點薄荷味。
推開之後變透明,如一層Gel 類的薄膜。
❤主要成份:
*類肉毒桿菌-3
*深海巨澡精華液
*瓜拿那萃取液
*鋁棕萃取
*南瓜籽萃取
*長柄柳葉菜萃取
*綠茶萃取液
*金縷梅萃取液
*葡萄糖

❤效用:*可局部消減臀部, 大腿至小腿的脂肪
*加入專利控毛配方, 可減慢腿毛生長速度, 令雙腿保持滑溜.
*瘦腿控毛通淋巴白滑去水腫功效
平日,我最愛在洗澡,浸腿後,將❤2B Skirt Ready 瘦大腿霜❤在雙腿由上至下輕推,並加以按摩。
而且我會重點加以按摩雙腿內側!直致完全吸收,浸腿後按摩,令通淋巴效果更好。
用了兩星期左右,第一個感覺是雙腿收緊的效果,如果說它能立即大大減了脂肪,就是騙你,但收緊的效果,我自己的確感覺到。而且,在洗澡浸腿後以❤2B Skirt Ready 瘦大腿霜❤按摩,令通淋巴,去水腫效果更好,還感覺到血液循環!最令我喜愛的是,它有一個附帶的控毛功效!小妹是一直有做激光脫毛療程,所以❤2B Skirt Ready 瘦大腿霜❤的控毛功效正是的所需要!我腿部的毛髮不但生長得慢了,而且亦有滋潤而不黏的效果!讚!

*以上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食品、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